《前任攻略》破亿 田羽生首做导演获肯定

2014年02月18日10:36  新浪娱乐 微博
《前任攻略》海报 《前任攻略》海报

  新浪娱乐讯 于2014年1月31日上映的影片《前任攻略》在排片不利的影响下,靠口碑一路小跑,终于在2014年情人节之际冲破了亿元大关,而导演田羽生[微博]更是一步跨入80后导演票房超亿的队伍中。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前任攻略》可是田羽生执导的首部电影作品。能获得口碑票房双丰收的成绩,也是对其才华的一大肯定。

  就像很多影评人所说的“《前任攻略》就像是一个“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失宠少年,尽管春节假期后成功逆袭,却又在情人节之际遇到了更为强劲的对手《北京爱情故事》。《前任攻略》和《北京爱情故事》,就好比两个人打麻将,一个似乎有点儿站错位,但是技术确实好,所以一路小P胡支撑着,而另一个则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开牌就是一把豪华七小对,令人称赞这点儿可不是一般的正。

  80后的导演,80后的演员,一部将80后的爱情观、价值观剖析得淋漓尽致的作品,尽管已经突破亿元大关,但这绝对不是《前任攻略》真正的票房。《前任攻略》真正的价值也并不是通过票房呈现出来的,它令很多70后去回忆,令80后去深思,令90后去憧憬……而《前任攻略》的导演田羽生也成为了继郭敬明[微博]、陈正道[微博]之后又一个票房突破1亿的80后导演,让大家再次看到、感受到了80新一代导演正在成长和进步,也正在为我们的电影市场带来惊喜。


(责编: Mr.x)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