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军夺宝队》被赞二战版“11罗汉”

2014年02月20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盟军夺宝队》海报 《盟军夺宝队》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的一部浩大的二战夺宝片《THE MONUMENTS MEN》(翻译:《盟军夺宝队》)集结了马特-达蒙、金球奖影后凯特-布兰切特、金奖影帝让-杜雅尔丹、比尔-默瑞、约翰-古德曼等众多明星参演。这部影片被称作是二战版的《11罗汉》,而马特-达蒙和乔治-克鲁尼也将再次携手夺宝。

  影片讲述二战时期,纳粹德军侵略欧洲时,希特勒借机掠夺大量珍贵的艺术品和文化遗产想建立属于自己的史上最大的艺术博物馆,一群历史学家、博物馆人员组成的特别部队,冒着生命危险,深入前线与纳粹军周旋,保护并夺回了约600万件大量珍贵艺术品完璧归赵,彻底粉碎了希特勒的这一计划。

  《盟军夺宝队》强大的演员阵容加上真实事件改编的二战夺宝题材,受到了全世界影迷的关注,日前影片正在全球热映并获得媒体好评,主创也在马不停蹄的全球巡回宣传。日前,乔治-克鲁尼携马特-达蒙等6位男主创前往意大利宣传时受到热捧,因为真实事件拯救了意大利文化瑰宝《最后的晚餐》,意大利官方及民间组织的大力拥护这部电影,并促成电影主创跟《最后的晚餐》真迹合影。乔治-克鲁尼呼吁法国应将《蒙娜丽莎的微笑》归还给意大利的言论更是引起了在场媒体的轰动。

  《盟军夺宝队》意大利宣传引轰动 与《最后的晚餐》合影

  《盟军夺宝队》近期在欧洲展开巡回宣传,由导演兼主演之一的乔治-克鲁尼领军,率领马特-达蒙灯众演员造访欧洲并激起欧洲粉丝疯狂追捧。这个在二战时期最伟大的宝物抢救任务,让许多有关联的国家产生共鸣。在到意大利米兰宣传时,主创们受到意大利当地官方及民间组织协助,促成七位演员包含乔治-克鲁尼、马特-达蒙、让-杜雅尔丹、比尔-默瑞、约翰-古德曼、鲍勃-巴拉班及狄米-崔雷奥尼达斯与世界艺术名作,也是当时被盟军夺宝队所拯救出来的达芬奇伟大创作——《最后的晚餐》真迹合照,该作品也在电影中出现过。

  乔治-克鲁尼拍完这部电影对文物艺术品感触颇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盟军夺宝队会把找到的宝物物归原主,这是他们这些真实的英雄最伟大的地方,但任务尚未完成,他呼吁法国应将《蒙娜丽莎的微笑》归还给意大利,这一言论引起了在场媒体的轰动。

  《盟军夺宝队》被誉为二战版《11罗汉》,改编自史上最伟大的寻宝故事,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希特勒大肆掠夺各个多家的艺术品,他颁布了《尼罗法令》,如果德国战败,所有沦落到德国纳粹手中的艺术品将被销毁,因此在罗斯福总统指示下,一支特殊的部队组成,他们主要的任务是从德国纳粹手中夺回宝贵文化遗产,并将其物归原主。这一支特殊菁英部队成员是由一群来自各方熟悉艺术品、历史文物的博物馆馆长、艺术专家所组成,各个身怀奇技,精通各类艺术宝藏,但却对枪枝武器陌生,为免于人类文明毁于一旦,他们必须分秒必争,冒着生命危险赶往战争前线,捍卫人类史上伟大的文明遗迹。

  《华盛顿邮报》《纽约观察》赞誉:一部娱乐巨献

  《盟军夺宝队》目前正在全球热映,获得众多媒体好评。《纽约杂志》记者评论称:“我很欣赏这部电影,优雅、自然、有魅力。”《滚石杂志》则表示:“乔治-克鲁尼在这部电影中展现了正能量,让人们知道了什么是善良和勇气。他也告诉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值得我们去奋斗和拼搏的。”《纽约观察》提到:“这是他们的故事。它是事实,也是历史。作为一部电影,它精彩,富有悬念,悲情而又令人振奋。而且,不经意间,它还成为战争题材影片中稀有的另类——一份娱乐大餐。”《滚石》赞扬:“《盟军夺宝队》是电影中的新鲜题材。克鲁尼将故事构建于耐人寻味的细节和范围之上。”

  除了七位重量级的好莱坞男明星之外,因出演《霍比特人》、《飞行者》、《蓝色茉莉》而被影迷喜爱的好莱坞演技派巨星凯特-布兰切特是片中唯一女主角,她与马特-达蒙有精彩对戏。该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