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珠《脱轨时代》辣劲十足 造型百变获赞

2014年02月21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朱珠《脱轨时代》造型 朱珠《脱轨时代》造型
张静初和朱珠 张静初和朱珠
朱珠性感造型 朱珠性感造型
朱珠与潘粤明 朱珠与潘粤明

  新浪娱乐讯 由陆川[微博]监制、五百执导,张静初[微博]、潘粤明[微博]、吴克羣、朱珠、班嘉佳[微博]领衔出演的爱情片《脱轨时代》将于3月7日正式上映。对比许可(张静初)在《脱轨时代》中的“悍妇范儿”,YoYo(班嘉佳)的“小三儿范儿”,毛蓉蓉(朱珠)的“大妞儿范儿”显得极具特色,辣味儿十足。


      近日,《脱轨时代》片方就曝光了一组朱珠在《脱轨时代》中的剧照。健身的朱珠,清新阳光;浴巾裹胸的朱珠,性感妩媚;生活中的朱珠,潇洒大气,指责闺蜜负心汉时的朱珠,霸气凌然……

      在《脱轨时代》中,朱珠的几乎每一个镜头都是不同的一身服装搭配,除了剧组的精心准备外,很多也都出自朱珠的珍藏。如此百变的风格和造型,在收获好评的同时更加令观众充满了期待。所以说看《脱轨时代》的同时,似乎也体验了一场朱珠所为我们带来的时尚show。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