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挺嫣然 爆料人:我信菲姐不信李亚鹏

2014年02月20日23: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筱赟称相信王菲不相信李亚鹏 周筱赟称相信王菲不相信李亚鹏

  新浪娱乐讯  最近,嫣然天使基金频频遭受质疑,“敛财”、“诈捐”等负面新闻连连不断。爆料人周筱赟从去年开始连续发出长微博指其有黑幕,更将矛头对准李亚鹏,近日,周筱赟再指嫣然侵吞明星和企业捐款。而李亚鹏前妻也曾是嫣然的发起人之一王菲,曾多次在微博中支持李亚鹏和嫣然基金,2月20日,王菲再次表示支持嫣然并称不可能动坏念头。对此,爆料人周筱赟在同一天回应王菲,发表长微博称信菲姐和菲姐的朋友刘嘉玲、陈家瑛,不信李亚鹏。

  2月20日20点05分,爆料人周筱赟通过新浪微博发表长微博回应王菲,称对王菲和她的好朋友刘嘉玲、陈家瑛有信心,直指对李亚鹏没有信心,因为,信心需要现实的数据来支撑。一再要求公开完整的财务数据,解众人之惑。并称很多捐款人是因为对王菲和佛家弟子的信任,而非别人。

  据悉,在周筱赟的多条针对嫣然天使基金和李亚鹏的长微博里,都强调王菲如何“出淤泥而不染”,并多次盛赞其恪守原则,看得出他对王菲的喜爱。(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