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周伟带队近距离接触好莱坞特技公司

2014年03月17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周伟带队近距离接触好莱坞特技公司 导演周伟带队近距离接触好莱坞特技公司

  新浪娱乐讯 由美中电影电视协会与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青年导演美国电影展映论坛”活动在美国洛杉矶顺利进行。据了解,本次展映论坛是美中电影电视协会举办的具有独创性的专属活动,除电影展映交流环节,更是一场文化之旅。

  为进一步了解美国好莱坞电影制作的流程、好莱坞商业片的制作特色以及电影动作特技水平在中美两国之间存在的差距,中国青年导演代表团由导演周伟带队,共同参观了美国好莱坞著名的动作特技公司——87ELEVEN特技公司。

  87ELEVEN特技公司毗邻美国洛杉矶机场,交通十分便利,交流团队乘车抵达公司,得到特技公司亚洲区总监兼动作导演sunny的热情接待。在参观过程中,中国电影人了解到,87ELEVEN已成立20余年,长期保持着与包括派拉蒙、环球、迪斯尼、惊奇和华纳兄弟在内的好莱坞五大电影制片厂的深度合作。《复仇者联盟》、《金刚狼》《敢死队系列》《黑客帝国》《谍影重重系列》等家喻户晓的大片皆由87ELEVEN制作。

  在带领中国青年导演电影代表团参观的过程中,87ELEVEN特技公司动作导演sunny还表示,87ELEVEN的团队不仅保持着先进的设计概念和安全的操作模式,还善于挖掘具有独特潜力和才能的特技人才,以吸收、培养、推广的模式不断打造全面、专业、系统、商业化、国际性的服务平台。

  在为期一天的参观交流中,中国电影人团队与87ELEVEN特技公司共同探讨了从人物动作设计、训练演员,到电影拍摄方法、特技制作流程等众多方面的专业话题。电影代表团团长周伟导演说:“中国的电影动作团队确实与美国的团队有着一定差距,单是美国公司严密的工作系统和每一位员工严谨的工作态度就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们希望能够更多地和美国特技公司进行合作,在合作的过程中学习人家的优点!”

  87ELEVEN特技公司给前来参观的所有中国电影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周伟导演的正在筹备的新片也将携手87ELEVEN以达到更好的动作特技效果,而美中电影电视协会将利用其自身资源,积极促成中美电影在技术层面更多的合作。文/牟心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