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胸针韩国卖断货 王琳喊话来一个

2014年03月16日20: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雪姨牌胸针在韩国热卖 雪姨牌胸针在韩国热卖
雪姨形象深入人心 雪姨形象深入人心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一网友发现韩国有一款卖的特别好的胸针图案,称很像王琳[微博]饰演的经典角色雪姨,并通过新浪微博晒出此款胸针的照片。照片中,“雪姨”戴着墨镜,瓜子脸,惹得网友惊呼“实在太像!”随后,在同一天,雪姨王琳转发此微博,并喊话“我也要一个!”

  3月16日11点03分,网友“米兔的韩流生活”通过微博晒出一款神似“雪姨”王琳的胸针照片,并激动的称:“在韩国已经卖断货的胸针系列中的P001号,总感觉很像雪姨有没有……有没有!!不明觉厉……”照片中,“雪姨”头发打卷盘在脑后,红框黑超墨镜遮面,标准的瓜子脸,神似王琳。

  此照片中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太像了!”更有网友调侃称:“看着就是雪姨啊!管他要版权。”随后,在同一天的15点32分,雪姨王琳转发此微博并喊话称:“是真的吗?我也想要一个,求地址。”(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