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发海报 4小时打造最丑白百何

2014年03月17日23: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整容日记》终极海报(横版) 《整容日记》终极海报(横版)
《整容日记》终极海报 《整容日记》终极海报

  新浪娱乐讯 继上周爆出“要为世界而隆胸”的态度版海报引起热议后,今日,由陈可辛监制、林爱华导演,白百何[微博]、郑中基[微博]、张瑶[微博]和郭京飞出演的爆笑喜剧《整容日记》又爆重头物料——“整哪样”版终极海报。同时曝光的还有“史上最丑白百何”四小时特效妆上妆过程的视频特辑。据悉,本片已经定于4月4日小长假档期正式上映。

  白百何你到底要“整哪样”

  继“歪下巴”、“为世界而隆胸”的两版海报引起热议之后,此番《整容日记》曝光的“整哪样”版海报依然以突出整容元素:几只带着塑胶手套的手包围了白百何的脸,而在白百何的脸上,被画上了带有喜剧感比例线。据片方介绍,此款海报设计采用了传统中国审美的“三庭五眼”的概念,而且跟之前曝光的“歪下巴”概念海报有前后照应的关系。

  据了解,经过数轮宣传动作之后,《整容日记》已经获得了网友和业内的关注,因为整容题材的喜剧电影,之前内地电影市场上并没有出现过。而且随着时代和科技的进步,整容已经从之前遮遮掩掩的话题,变成了一个大家开诚布公讨论的话题。而《整容日记》又选择了之前一直走小清新路线的白百何主演,与“重口味”的整容题材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性,更让大家对这部电影产生了期待。

  四小时打造“史上最丑白百何”

  与终极海报同时曝光的,还有白百何在《整容日记》中的扮丑过程,从之前曝光的剧照造型中,大家发现原来的小清新女王彻底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爆炸头、单眼皮、宽下巴、大鼻头的“史上最丑白百何”。据片方介绍,整个特效妆最难的部分其实是下巴的部分,专业特效化妆师根据白百何的脸型,从美国定制硅胶,耗费一周时间才能打造出完美贴合的硅胶假下巴,但是这才是完成了第一步,把这个假下巴贴到脸上,再用其他材料遮盖硅胶和皮肤的连接处,达到大银幕都看不出破绽的程度,还需要4个小时的精细化妆过程。对此,白百何表示,“刚开始觉得太麻烦了,后来想通了,干脆借机补觉。”

  对于片中的扮丑造型,白百何表示,“我本来就不是个美艳的演员,所以再扮丑一点,我也无所谓。为角色需要的东西我都能接受。”不过当她把这个造型拍下来发给老公陈羽凡[微博]之后,陈羽凡却回复她,“你都长这样了,我就不来探班了吧”。用这个造型演了一段时间戏之后,白百何开始接受了“最丑的自己”,“这个造型的戏份拍完之后,变回原来的自己,整个剧组都觉得有点接受不了,我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也习惯了好长一段时间。我现在很期待大家在大银幕上看到不一样的我,会有什么反应。”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