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妳》周冬雨林更新成同桌恋人

2014年03月25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记忆中的笑脸 记忆中的笑脸
林更新饰林一 林更新饰林一

  新浪娱乐讯 电影《同桌的妳》将于4月25日全国公映,近日主演周冬雨、林更新和监制高晓松,出现真人秀《我的校友是明星》的节目宣传片中。周小栀(周冬雨饰)和林一(林更新饰)在电影中从初中相遇成为同桌,历经高中大学十年相恋。毕业后他们却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现实,经历了时间和距离对爱情的考验。这个故事内涵与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节目颇为契合,因此两者温暖牵手,电视与电影共同携手走进“双屏时代”。

  电影《同桌的妳》仿佛让时光倒流,回到当下年轻人心目中的“那时候”,追忆了一份贯穿了20载的青春爱情故事。《同桌的妳》制片人杜扬说:“这部电影带动了我们对青春、友情、纯爱的向往,兼具故事性和话题性,更从立意上与《我的校友是明星》殊途同归。二者的结合必将再次掀起“全民致青春”风潮。

  天津卫视则宣布,正在热播的综艺节目《我的校友是明星》将与电影《同桌的妳》建立战略营销合作,双方整合统一资源,在微博话题互动、主创微电影宣传片、双方品牌植入、合作开发周边游戏、线下20场校园活动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对于与电影《同桌的妳》的“联姻”,《我的校友是明星》总导演霍刚笑称,“这是顺势而为,《我的校友是明星》主打‘青春励志’,将视角放在明星与小校友的代际互动上,展现大明们星童年时可爱纯真的成长故事以及师生之间温馨感人的真挚情感。   

  《同桌的你》从20年前高晓松、老狼的民谣传唱,到今天网民热议的青春电影,始终占据着我们每一个人对纯真年代的美好怀念。”他同时还表示,“按照国内电影市场的观影习惯,观影的主力军40%-60%都是女性,这与电视的观众人群有大量的重合。我们借这次与电影公司的联动运营,希望将双方不同年龄层的人群进行“转换导流”,从每一个细节着手,从而引起受众对于电视节目与影片的情感诉求,抓住这批观众。”

  《同桌的妳》将于4月25日公映,看完电影擦干眼泪后,给多年未见的同桌打一个电话,说出那句“你还好吗?”,为我们的青春记忆,再添温暖的一页。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