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范冰冰拒公开男友不排除李治廷

2014年03月27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黄晓明互刷底线 互相逼问感情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虽然遭到媒体的百般逼问,范冰冰[微博]却始终不肯透露男友究竟是何方神圣。在27日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时,被问及男友是否是李治廷[微博]时,她并没有否认,只是表示时间到了大家就知道是,还是不是了。她觉得感情不曝光反而日子开心一点,黄晓明[微博]就是她的前车之鉴。

  在当天的《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发布会上,范冰冰放言电影票房过10亿,她就告诉大家自己的现任男友到底是谁。虽然媒体不停追问,但她就是不肯透露半分。此前,有消息称,范冰冰与李治廷因戏生情,正在拍拖。被问及男友是否是李治廷时,范冰冰并没有否认。她表示,时间到了,大家自然就会知道是还是不是了。

  “感情的事就是两个人的事情,越简单,越不被媒体发现越好。这样日子过得也开心点。晓明就是我的前车之鉴,既要应付工作,还要保护生活,太难了。”范冰冰说道。

  黄晓明也十分赞同范冰冰的说法,表示媒体总逼问婚期确实让他压力很大。他认真工作的时候,被问这个问题,很容易打扰到他的心境。“我本来就是反应不那么快的人,又是一个老好人,别人问我,我又不好意思不说,确实很痛苦。后来被拍到了,我觉得这个时候不公开,对女孩子不公平,男人要有担当。”

  (高嘉阳/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