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谈杨幂:一定会当媳妇的都敏俊

2014年03月28日03: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恺威[微博]和杨幂[微博]去年1月在巴厘岛举行浪漫的海岛婚礼,老婆已经怀孕6个月正在香港待产,还被拍到逐渐发福的模样。他透露老婆初期有孕吐反应,但目前已经好转,而且现在越来越依赖他,而他一定会当杨幂的“都敏俊”。

  杨幂怀孕后改变饮食习惯,曾经有两个星期每天早、晚都吃披萨,后来爱上烤鸭,又是早晚都吃一样的东西,而且维持了一段时间,但过去不曾这么爱披萨和烤鸭,刘恺威指她被腹中胎儿影响了饮食喜好。她近日被香港媒体拍到搭乘刘恺威的车子外出,虽然顶著素颜并戴上墨镜,仍大方对着狗仔挥手,但脸型明显变圆、变肉。

  刘恺威日前参加电视剧《风云天地》记者会,当被问到小孩的性别,他微笑表示:“因为想保存惊喜,所以都没有问医生,内心都好挣扎,不知道下次产检是否忍得住问医生。”他坦承一开始希望是女儿,但现在只想要宝宝健康就好,如果可以,也希望能陪老婆进产房,亲自帮忙剪脐带。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