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老男孩》曝海报 猛龙过江超越想象

2014年03月28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春梦版”人物海报:想出名?作梦吧!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春梦版”人物海报:想出名?作梦吧!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噩梦版”人物海报:想作梦?醒醒吧! 《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噩梦版”人物海报:想作梦?醒醒吧!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由儒意影业、乐视影业、优酷出品三大出品方联手护航,肖央编剧、导演,香港名导李仁港监制,“筷子兄弟[微博]”、屈菁菁主演的大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在第38届香港电影节上举办了发布会并曝光了“春梦版”、“噩梦版”两款人物海报。肖央、王太利[微博]或身着经典蓝色校服,手扶额头畅想未来之时,话筒与喇叭齐鸣;或酷帅黑衣裹身,摩拳擦掌一派高手架势,美元与子弹齐发。画面中名贵豪车和自由女神这些元素的乱入,暗示着美国之行的非同寻常,海报上两句命运宣言“想出名?作梦吧!”和“想作梦?醒醒吧!”则与画面形成了鲜明对比,使得“猛龙过江”的故事更显精彩劲爆,众多元素巧妙的混搭在一起,给予观众极致想象空间。

  “老男孩”人物海报够坚挺 “猛龙过江”不含糊 

  当天,大电影《老男孩》出品方之一优酷在第38届香港电影节上举办了大师发布会,“筷子兄弟”此番“猛龙过江”现身香港,作为重量嘉宾压轴亮相来为自己的电影揭幕人物海报,也将电影所传递出来的颠覆精神发挥到底。

  在人物海报中,“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秉承着影片“一把玩大”的宗旨,用两种截然不同的造型颠覆登场,浓烈的影像风格与反差感极强的角色气质形成了强烈的对比,美元、子弹、话筒、舞台等视觉元素一个都不能少,让人对“筷子兄弟”的纽约之行充满了期待。“春梦版”人物海报延续了《老男孩》青春校园的场景,纷飞的课本、熟悉的回力鞋、经典的蓝色校服唤醒了一代人的校园记忆,除此之外,更有话筒、收音机、喇叭等音乐元素强力介入,配合“筷子兄弟”舞台前囧萌夸张的表情,小人物憋着劲追梦的态度可见一斑,而一句“ 想出名?作梦吧!”则暗示了该海报“春梦”的主题。“噩梦版”人物海报风格瞬间逆转,只见老男孩身穿硬朗黑衣,眼神挑衅,在子弹和杀手的围攻下以一种桀骜姿态强势亮相。画面正中间一枚镶满珠宝的美元则预示这场“噩梦”般的冒险暗藏惊天诱惑,一句“ 想作梦?醒醒吧! ”更像是对小人物勇闯美利坚的一种警告,让人不禁为老男孩的美囧历程担心不已。

  大电影坚持梦想有信心 “筷子兄弟”玩混搭出奇招

  电影《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从剧本构思到完成拍摄耗时超过三年,在香港电影节的发布会上,导演肖央用积攒、磨砺来阐释筹备的状态。“当年微电影创造互联网奇迹后,有很多人找到我们,希望趁热打铁做出大银幕电影”肖央说,“但我们希望能给观众不一样的观影感受,一部品质过硬的大电影。”肖央和王太利让自己从微电影成功的喧嚣中平复出来,不断的打磨剧本,积攒能量,在超过三年的沉淀和积累后,终于做出让自己满意的作品。而此番亮相香港电影节,既是“筷子兄弟”坚持电影梦想的一个延续,又是对8000万老男孩粉丝的一份回馈。肖央和王太利表示:“参加香港电影节,和许多优秀的电影人共同探讨学习,收获颇丰。大电影《老男孩》有信心,一定会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大电影《老男孩》不仅拥有全新的故事,更不乏追杀、打斗等大场面戏份,“筷子兄弟”在影片中更是秀歌舞、扮杀手、泡洋妞无所不能。而为了呈现最好的观影效果,剧组不惜投入大量成本远赴纽约实地取景。在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中,纽约、黑帮、音乐、梦想等众多元素一一展现,夸张的影片风格闪瞎眼球,使得“猛龙过江”的故事更显精彩劲爆,吊足观众胃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