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可辛新作关注打拐 佟大为呼吁立法

2014年04月03日09: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已3年没拍戏的赵薇,这次扮演农村妈妈,她的朴素造型挺有新鲜感。 已3年没拍戏的赵薇,这次扮演农村妈妈,她的朴素造型挺有新鲜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赵薇[微博]近日上载了一张非常朴素的村姑照片,原来是陈可辛执导新作《亲爱的小孩》中的造型,该片昨天(4月2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除了赵薇还有黄渤[微博]、佟大为[微博]等演出,以内地孩子被拐卖而寻子故事为题材,已经3年没有接拍新片的赵薇,也是陈可辛和她所期待之10年之约,赵薇在片中演一名农村妈妈,该素颜照片曝光时,网友都认为她与黄渤十分相衬。而赵薇坦言这次该角色非常大考验很难演,令她寝食不安,她还回想以前上幼儿园也是自己走路上学,那时的环境令人安心,现在却确实令人担心。而同样已是父亲的佟大为则表示希望该部电影能引起社会的注意,还呼吁立法,让小孩生下来採DNA及指纹,这样去上学都可以验证,孩子即使被拐,找到机会更高,否则失去孩子也毁了家庭,实在可惜。(颖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