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为大学同学文章求情:给他一些空间

2014年04月02日23: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秀秀的男人》主创 《秀秀的男人》主创
巩峥 巩峥

  新浪娱乐讯 堪称民国版《回家的诱惑》的电视剧《秀秀的男人》,即将于4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微博]开播。4月2日上午,制片人张海东,主演秋瓷炫、张博[微博]、巩峥、李依玲等在杭州出席了观片会。片中再演苦情女的秋瓷炫,自认是个“萌妹子”,想找中国男朋友。谈到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文章[微博]事件,张博呼吁媒体多给文章些空间处理家事,表示大学时的文章真诚而努力。

  秋瓷炫演民国版《回家诱惑》 想找中国男朋友

  几年前,一部《回家的诱惑》让韩国演员秋瓷炫红遍中国,剧中正室忍辱负重、小三猖獗叫嚣、丈夫懦弱绝情等桥段,让观众痛骂狗血的同时看得欲罢不能。几年后,秋瓷炫再现民国版《回家的诱惑》,在《秀秀的男人》中饰演“豆腐西施”秀秀,里面的戏码和《回家的诱惑》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虐心又悲情。对于再度出演悲情角色,秋瓷炫也直言哭戏太多自己有点吃不消,“心太累,不想再演苦情戏了,希望以后可以接一点欢乐的戏。”

  一直以来秋瓷炫的感情生活颇为神秘,当日被问及感情问题,她叫苦不迭,坦言平时工作忙到没时间谈恋爱。不过,长期在中国发展的她,也自曝想过找个中国男朋友,想了一会儿又说,“不管是韩国还是中国男朋友都不重要,关键是好男人。”秋瓷炫坦言,在中国拍戏自己很舒服,也不觉得想家,在韩国时间长了还想回中国拍戏。韩剧《来自行星的你》带红了炸鸡加啤酒套餐,不过秋瓷炫却说,配啤酒最好的不是炸鸡,是中国的羊肉串。

  张博曝秋瓷炫私下女汉子 呼吁给文章空间

  在《秀秀的男人》中,张博饰演一个深情的杀手,他受刘家齐(巩峥饰演,秀秀的丈夫)指使去刺杀秀秀,却为了报恩一次次放过秀秀,并深深地爱上对方。戏里虽然有不少深情戏码上演,戏外张博却自曝和秋瓷炫是好哥们,两人经常相约一起喝酒吃饭,还笑侃对方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不过秋瓷炫却觉得自己是“萌妹子”。

  连日来,文章出轨恋姚笛[微博]的新闻掀起了全民的娱乐狂欢。谈及此事,作为大学同学的张博替文章“求情”,“我希望大家可以给他一些空间,去处理好自己的家事,我相信他有勇气面对这些。”谈及大学时的文章,张博说对方特别努力、真诚,是个很优秀的演员。(陈家堃/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