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同居》杨颖曝曾与闺蜜互比身材

2014年04月12日01: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张家辉、郑秀文[微博]、Angelababy、欧豪[微博]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临时同居》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分享各位的“同居”生活。本片不久前刚刚在香港拍摄完毕,预计将在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Angelababy爆与闺蜜裸身比谁最瘦

  电影《临时同居》讲述了张家辉饰演的房产中介项少龙、郑秀文饰演的处女座离异女青年沙律、Angelababy饰演的快递员阿黑、以及欧豪饰演的富二代Very,阴差阳错同居在一起的喜剧故事。四位主创在发布会现场大方分享自己的“同居”经历。Angelababy爆料自己与闺蜜同居时,会裸体面对镜子互比身材;而欧豪谈到自己的宿舍生活时,说自己早晨会在卫生间唱美声,引起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

  张家辉郑秀文首演情侣 现场播放激情片段

  近年来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张家辉,重回喜剧舞台,并与郑秀文大尺度出演情侣,现场播放的片段来看,二人擦出不少火花。现场张家辉大谈与郑秀文拍吻戏感受:“之前演戏的时候与很多女拍档亲过,但是感觉都比较虚。”郑秀文被问及张家辉与刘德华谁更来电,她忍不住大笑,打趣说“两人感觉完全不一样。味道不同嘛。”而一向以“女神”形象示人的Angelababy更是一秒变身女屌丝,在片中扮演快递女。(魏頔 实习生:王若霈/文 张大伟/视频 )

(责编: 鹿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