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影帝张家辉:想和郑秀文齐齐拿奖

2014年04月14日02: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张家辉凭《激战》第二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颁奖典礼结束以后,他在庆功party上受到媒体追访。张家辉尽诉心中情,对太太关咏荷远程示爱,“我所有东西都是她的,包括这个奖,也是她的。”张家辉还打趣林超贤[微博]导演,《激战》11项提名只获得1个影帝,应该很伤心吧?

  想和郑秀文[微博]齐齐拿奖

  除了关咏荷,张家辉对郑秀文喜爱之情也是溢于言表,缘于他们合作了一部新戏《临时同居》,火花四溢。张家辉在台上颁发最佳女主角奖的时候就说,非常希望凭《盲探》入围的郑秀文拿奖,他们在一起合作的火花足以让他们后面再合作三四十部戏。庆功宴上,张家辉再度提起郑秀文,希望能够和她齐齐拿奖。

  郑秀文曾凭借《长恨歌》《同居密友》《瘦身男女》多次入围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但如杜琪峰老杜所说,“金像奖一直亏待郑秀文!”

  和梁朝伟私底下相互欣赏

  此次“叶问”梁朝伟也是影帝大热人选,落选以后也有不少影迷替伟仔可惜。张家辉再次强调,和梁朝伟私下是好朋友,不是对着传媒说假话的那种。“私底下,梁朝伟欣赏我的演出,我也欣赏他的戏。我还没出道的时候,已经看到他的戏了,他的演技真的非常棒!”

  (菇仔/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