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称不讨厌宅男 陈柏霖享受扮丑

2014年04月14日2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柏霖享受宅男角色 下戏后仍驼背

  主持人慧楠:柏霖对这个造型牺牲那么大,他是怎么看的?

  苏照彬:他应该乐在其中吧。因为我之前问过他在高中的一些状况,只要他一进那个学校,马上就是那个学校所谓的“校草”、焦点,连续三年都是他。一瞬间,我们给了他另外一种人生,哦,原来我只要眼睛稍微长差了一点点就会变成里面的吴全顺。

  陈意涵:他只要单眼皮就是这个样子。

  主持人慧楠:这个造型是你们的想法还是他们的想法?

  陈意涵:戏里面的造型,有一个时间是这样。

  主持人慧楠:做成我们这个剧照是不是?

  陈意涵:对。

  苏照彬:他很喜欢这个角色,甚至觉得他投入在这个角色里面,他下了戏之后做别的工作,他经纪人提醒他不要再驼背了。

  陈意涵:你要恢复自己。那一阵子出席别的活动都有点这样。

  主持人慧楠:他也是特别爱这个角色,特别爱这部戏,一时半会儿出不来。

  苏照彬:是的。

  导演监制齐声同夸陈意涵电影中表现

  主持人慧楠:意涵在这部戏里面饰演的这个角色,二位如果打一个分,会打多少分?咱们客观的说。

  赖俊羽:我很满意,如果100分,我给他101分。

  陈意涵:下一部戏我们合约先签。

  苏照彬:她是我们在寻角色的时候唯一的演员,你们如果看其他的访问,从第一天我就是这么说。

  主持人慧楠:之前的档期一直没有敲定,等了她很长时间,执意要用意涵来演,多幸福。

  苏照彬:如果她的表现是90分,其实10分是我们扣的,对不起。

  主持人慧楠:曝曝料,片场有没有哪些人探意涵的班,有吗?

  赖俊羽:我印象最深刻是她的粉丝,她的粉丝真的很支持她,陪我们工作到很晚。甚至有一天突然有一个不认识的小女孩,拿着珍珠奶茶,“导演,谢谢你照顾意涵”,她的粉丝真的很热情。

  主持人慧楠:很喜欢她。

  赖俊羽:对。

  主持人慧楠:有人探柏霖的班吗?

  陈意涵:好像没有。

  主持人慧楠:他的朋友都很冷漠,都没有来。

  陈意涵:没有,有来,但是找不到他,以为他没有来,搞错了。

  陈意涵称不讨厌宅男 爱干净就可以

  主持人慧楠:意涵,生活当中你会喜欢上一个类似这种宅男的角色吗?会喜欢一个宅男吗?

  陈意涵:我其实本身周围,我哥哥本身就是一个宅男,我念书念的是电脑,在我们班其实有很多男生每天是对着程序语言讲话,我身边有很多3C控或者是宅男,其实我很不排斥。只是我觉得,我那时看宅男,宅男只是宅,不是脏,为什么不洗头,很纠结他头发很油的那件事情。他说我一直每天都洗,只不过我是油性发质。我不会讨厌宅男,只要爱干净就可以。

  主持人慧楠:其实很多宅男心里边都有他的女神,意涵也是很多宅男的女神。但是很多宅男比较羞涩去表达,对于这方面意涵有没有给他们什么建议?让他们心里照进一点阳光,有一点自信?

  陈意涵:宅男之所以会喜欢呆在家里,可能对外面的世界比较没有信心。现在的人有这么多种类,宅男在我这次拍戏又认识到很多,比如很爱看漫画、动漫的那群,或者很爱打电动。你平常很少接触这些人,他们是很可爱的,可以带给你生活另外一种视野。就像我跟柏霖拍戏,就会看动漫,以前平常根本不会看日系的卡通。看上之后觉得这个东西很有趣。跟他们聊天,你会被带到另外一个思维,是可爱的,不要觉得这些东西不讨女生喜欢,其实现在很多人喜欢装很阳光,每天打球等等,这些人太多了。所以,换你们出来统治世界,拜托。

  导演赖俊羽期待电影大卖:看完后重新认识爱情

  主持人慧楠:赖导,这部戏是您的第一部院线作品,感觉第一部卖的成功吗,自己满意吗?

  赖俊羽:当然要成功。

  主持人慧楠:好有自信,好有自信。

  赖俊羽:主要是像意涵跟柏霖他们的表现很好,我自己在导戏的时候真的也有被他们感动,这部戏除了很青春,而且让观众回到校园的感觉以外,对于人跟人之间情感上面,都传递得非常好。

  主持人慧楠:这部戏对你自己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赖俊羽:因为这算是第一部长片,花了很多时间在沟通,因为我们剧本跟以前接触到的东西不太一样,跟意涵、柏霖沟通,当然他们也会给我很多意见,有时会很棒。

  主持人慧楠:刚才意涵说了她和柏霖有一些非常好玩在拍摄当中的小花絮。除了他们之间,其他演员,或者和剧组的导演、监制,有没有碰撞出一些火花,让你们特别难忘的?

  苏照彬:其实这次整个拍摄经验算是我的电影生涯里,我想应该是最愉快的一部,因为我们拍摄的地方在台湾的南部,天气很好。

  陈意涵:风光明媚。

  苏照彬:食物又好吃,我们每一个演员都很敬业、很投入,柏霖、意涵还有郭书瑶[微博],还有另外一个演员,他们的配合超乎了我当时的预期。你问我有没有惊喜,我当然有惊喜,我最大的感觉,这部戏不管是在幕后还是看电影会得到的感觉,它是一种合乐的气氛。

  主持人慧楠:节目最后希望三位主创用一句话来形容一下《追爱大布局》这样一个戏是一个什么样的戏?为什么会吸引我们的观众来影院观看呢?先从赖导开始。

  赖俊羽:《追爱大布局》是一个非常不一样的我们故事,你们看完以后一定会对爱情重新认识。

  陈意涵:《追爱大布局》里面有很多我跟柏霖超出以往的表现,里面有很多内容你们可以得到共鸣,你们去戏院一定会很开心地走出来。

  苏照彬:《追爱大布局》是我对大陆观众的一个挑战,我想让你们笑破肚皮。

  主持人慧楠:最后我们再次感谢三位主创来做客我们的新浪,谢谢你们。也希望各位网友朋友能够在上映的时候,我们是4月15号上映的时候,多多支持这部戏,在这部戏里面相信大家会了解到宅男的十大特征,他最终还会虏获女神的放心,就向苏导说的是一个Happy  ending,一定是一个能够笑破你肚皮的影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同时希望这个戏能够大卖。谢谢各位网友的收看,再见!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