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72小时》包贝尔自嘲花美男想追闫妮

2014年04月16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闫妮、包贝尔 闫妮、包贝尔
包贝尔 包贝尔

  新浪娱乐讯 日前,疯狂笨贼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李继贤携主演闫妮、耿乐[微博]、邵兵[微博]、包贝尔[微博]、冯馨瑶等亮相发布会现场。包贝尔自嘲“花美男”,却反遭闫妮打趣“脑子差点”。

  这部疯狂的笨贼喜剧电影原名《夜夜夜》,由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微博]、李佳璇[微博]、冯馨瑶等联合主演。发布会上,导演李继贤首先宣布影片更名为《疯狂72小时》,影片原本讲述3个夜晚中发生的疯狂故事,时间正好是72小时,闫妮饰演的“女神经病”许三娜与众型男饰演的各路笨贼相遇,阴差阳错碰撞出绝佳的疯狂喜剧“笑”果。

  素来以喜剧见长的包贝尔在影片中饰演“小宝”,和邵兵、耿乐两人组成“帅贼联盟”,自诩为“花样美男”的包贝尔在现场惨遭闫妮打趣。曾在电影《画壁》中就有过合作的两人现场默契十足,闫妮更大放猛料,强调包贝尔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脑子差点”。而在谈及对闫妮的印象时,包贝尔因为不忘幽默地表示“闫妮姐长相迷人,身材目测不错,要是啥时候我女朋友不要我了,我马上追闫妮姐。”

  此外,闫妮与众男搭档更在发布会现场重现了片中的重口味受虐情节,耿乐、邵兵、包贝尔等人现场分别用代表“身、心、情、智、神”的五条欲望绳索,将闫妮层层捆绑,并高高举起,留下捆绑式合影。同时,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电影的先导预告片,并且将电影定档6月5日。对此,包贝尔也呼吁大家能多多支持笨贼联盟,支持《疯狂72小时》。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