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节设IMAX单元 《宗师》等10片展映

2014年04月16日22: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IMAX发布多项中国战略IMAX发布多项中国战略

  新浪娱乐讯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首次设立IMAX展映单元。六部IMAX商业影片包括IMAX《变形金刚2》、IMAX 3D《变形金刚3》、IMAX 3D《复仇者联盟》、IMAX《碟中谍4》、IMAX 3D《地心引力》、IMAX《一代宗师》,以及四部IMAX科教片包括IMAX 3D《海底世界》、IMAX 3D《回归野性》、IMAX 3D《哈勃望远镜》及IMAX 3D《南太平洋之旅》将参加展映。

  此外有消息称,黎瑞刚担任董事长的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唐葵担任总裁的方源资本收购了IMAX中国20%的股份,IMAX中国公司正式成立。在16日举行的发布会上,IMAX公司CEO理查德·葛尔方与上述两家公司的负责人一同启动了IMAX中国公司的运作。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