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良缘》唐嫣霍建华再度续前缘

2014年04月15日2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即将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4月15日霍建华、唐嫣[微博]、贡米[微博]、黄明、王阳五位主演一同亮相发布会。这是唐嫣和霍建华自《仙剑3》演绎“三世情缘”后,时隔五年的第二次合作。

  发布会现场,这对默契十足的“情侣”遭遇了媒体狂轰滥炸的拷问,他们到底在一起了吗?唐嫣则笑说:很合适。三字出口后霍建华连忙出来挡驾称:“唐嫣是很好的拍档,也很够义气。”拍此戏时正处唐嫣与邱泽[微博]的分手期,唐嫣也很坦率的表示这部剧很快乐,能让我忘掉一切不开心的事情。

  霍建华男扮女装很风情  

  唐嫣变“扒衣派”掌门

  在《金玉良缘》中霍建华饰演的金元宝和唐嫣饰演的玉麒麟不仅是一对“欢喜冤家”,在剧中还有“大尺度”的表现。片花中,霍建华一段扮成妖艳风情女子的镜头,惹得大家欢笑不断。而唐嫣饰演的玉麒麟,则获得了“扒衣派”掌门人的头衔。因为她在戏中非常豪放地要扒霍建华的衣服。

  当天被问及此事时唐嫣就忍不住大笑称:“很多生活中不能做的事情,在戏里面就可以完成。因为玉麒麟是一个女汉子,表演的空间很大,可以撒开了欢玩起来,这也是我第一次没有包袱地表演。”

  不过《金玉良缘》是一部前半段笑点十足,后半段虐心的作品,现场播放了一段大结局时的花絮,最后一句“半年不见,仿佛隔了三生三世”。这一句台词正很好的契合了《仙剑》里长卿和紫萱的三世情。据悉这句虐心的台词好像原本是没有的,是霍建华和唐嫣自己加上去的。”

  唐嫣自认与霍建华很合适 

  感谢该剧让她走出失恋阴霾

  值得一提的是,霍建华首次担任出品人,就“钦点”了唐嫣出任女主角。他解释道,“其实我们在《仙剑3》中合作后,很多制作方再找我们,这次终于再合作,相信会给观众一个回忆的感觉。”

  霍建华和唐嫣的绯闻,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有媒体现场拷问唐嫣:“很多人说你们很合适的,你觉得有可能吗?”此时唐嫣和霍建华互相推让说:你来回答吧!结果霍建华还是让唐嫣来回答,唐嫣羞涩一笑:“是挺合适的。”见话锋不对,霍建华赶紧抢过话筒,“我们就是好搭档。是很好的朋友,希望大家不要误会。现阶段的状态我们都很满意,也没有想过刻意去改变。”霍建华还表示:“我一通电话,她就来帮我,她很够义气。”

  因为拍摄此剧时,正好是唐嫣与上一段感情告别,她与前男友邱泽的分手一度闹得非常不愉快。当天唐嫣也直率的表示:“确实有不开心的阶段,这部剧的出现让我很欢乐,能让我忘掉一切不开心的事情。在那个阶段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缘分。”随后有媒体追问上一段感情之事,唐嫣则明显面露不悦之色。(辛佳/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