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力挺琼瑶 新戏剃眉扮丑画眼袋

2014年04月17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电影《最佳嫌疑人》昨日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发布会。该片由“疯狂”系列的金牌编剧张承执导,苏有朋[微博]、陈乔恩[微博]主演。戏里苏有朋扮演重度失眠患者,为了体验角色,几天不睡,甚至还大胆颠覆形象,剃眉增肥画眼袋,他直呼这是他从影来最丑的一次。当记者问到是否会再接拍类型戏时,苏有朋斩钉截铁道“有一次就够了!”在被问到琼瑶与于正[微博]一事时,苏有朋态度鲜明力挺琼瑶。

  谈角色 从影来最丑的角色

  在《风声》里演戏痴白小年,令苏有朋获誉无数。而在《最佳嫌疑人》里,苏有朋塑造的林以泰是一个长期受失眠困扰,精神分裂的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苏有朋坚持几夜不睡,导致精神恍惚,然而光是体验还是未能达到角色所要呈现出的那种颓废至极的视觉效果,苏有朋开始疯狂增肥,甚至不惜自毁形象,主动要求剃眉、画眼袋来与角色更加贴近,“为了让更接近这个角色,所以我完全不会顾及个人的美丑,但这个角色真的丑到悚人,这个角色之后,要让自己重新审视一下”。

  当记者问到是否还会接拍此类角色时,他直言:“从《风声》开始,我就演了很多特殊角色,但演多了就不会有新鲜感。我这次演的角色有些丧心病狂,是我从影来最边缘最偏离的角色。”他直言以后不会再尝试极端角色,“有一次就够了”。

  谈激情戏 奉献从影以来最大尺度

  昨日片方还曝出了一场苏有朋与陈乔恩在水中的火辣激情戏,两人在温泉中赤身肉搏,极具挑逗性。说起这场激情戏,苏有朋有些羞涩,他直言此番是第一次与陈乔恩合作,“也是我从影以来的最大尺度”。

  谈“琼瑶” 支持原创,挺琼瑶阿姨

  近日,于正新剧《宫锁连城》被琼瑶指出严重抄袭其旧作《梅花烙》,引发热议。因演《还珠格格》而事业翻红的苏有朋,自然难逃媒体追问。对此,他态度鲜明表示:“编剧需要互相的给予灵感和刺激,这很正常。但既然是创作,还是要加入自己的元素和创新。我会支持原创的!听说琼瑶也因此生病了,希望琼瑶阿姨还是先要保重身体。”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