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娇倩淡定自黑:因演坏人妈妈难买菜

2014年04月17日0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戴娇倩[微博]指于正[微博]《宫锁连城》有抄袭《梅花烙》中的桥段,出人意料上演剧组演员戴娇倩和于正互黑对骂的戏码。4月16日,戴娇倩通过微博淡定自黑,称因为近段时间演坏人太多,妈妈上街去买菜卖菜摊主居然不卖给她了。

  4月16日17点56分,演员戴娇倩通过微博曝光一段和妈妈的对话,淡定自黑,称:“‘妈,一会去菜场买条鱼呗,晚上想吃鱼!’,‘要吃你自己去,我可不去,你最近演那么多坏人,几个熟悉的摊主都说你演的太坏了,以后不卖我菜了。’”

  昨天(4月15日),琼瑶通过微博发表《写给广电总局的一封公开信》,怒斥于正的《宫锁连城》抄袭《梅花烙》。而前阵子和于正展开骂战的演员戴娇倩,虽然并没有对于正的“抄袭门”作正面回应,只是微博晒了一张自己的美腿照片,“今天看到一句话‘我诅咒你,以后一定会深深爱上一个人!’--这应该是2014年最恶毒的诅咒了吧?”惹得网友纷纷开心地回复到:“大仇已报!”(我是弥尔)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