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保罗安德森携加拿大3D团队亮相北影节

2014年04月17日18: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保罗.安德森携手FMG 保罗.安德森携手FMG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下午,影片《生化危机》国际知名导演保罗·安德森应邀亮相了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仪式,在堪称中国影视文化界最值得期待的“3D合伙人” FMG团队国际著名制片人比尔·怀特、普拉文的陪同下走过国家大剧院的红地毯。

  FMG是由中国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与加拿大3D International Media Partners Incorporated(3DIMP)两家公司合资成立,为国内首部3D电视剧《封神榜》做技术支持, 据悉,FMG团队来自北美拥有近10年的3D影视实战经验,已完成超过百部高品质的3D影视作品,其中《变形金刚3》、《超凡蜘蛛侠》、《闹鬼3D》、《电锯惊魂》等多部荣获国际大奖的影片。

  FMG作为2014年北京国际电影节重点邀请对象来京交流3D技术的国际合作,FMG长期与国际知名导演制片人有着深度的合作,《地心引力》导演阿方索·卡隆、《生化危机》导演保罗。安德森此次北京电影节也受FMG邀请来京助阵,共同探讨3D技术的发展前景,象征FMG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