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母亲节上映

2014年04月28日0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微电影《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在北京举行开机仪式,此片是导演刘文哲沉淀多年且凝聚了亲身经历的作品之一。影片将在5月11日母亲节上映。

  多年沉淀献给父母

  微电影《妈妈,让我再爱你一次》在母亲节上映,是送给全天下平凡又伟大的妈妈的礼物。导演刘文哲在现场讲述了自身经历,让人不禁动容,她说影片中的部分情节就是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改编,当她意识到再也不可能有一桌全家到齐的团圆饭时,再也按捺不住,决定拍一部有关父爱母爱的微电影在父母有生之年送给他们。据导演透露,送给父亲的《爸爸,我从来不曾恨你》将在今年6月15日父亲节上映。

  开机仪式时间特殊

  在开机仪式的结尾处,主办方才透露今天正是导演的生日。刘文哲也在现场解释了选择这一天开机的原因,她说儿女的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希望借此机会提醒所有的年轻人珍惜和父母的每一天,因为一旦错过就没有重来一次的机会了。(实习生:王若霈/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