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周迅新戏杀青惨成落汤鸡(图)

2014年04月27日13: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佟大为与周迅成“落汤鸡” 佟大为与周迅成“落汤鸡”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佟大为[微博]在微博中晒出“落汤鸡”照,照片中,他不仅身裹白色浴袍,连头上也扎了白毛巾,而他身边的周迅也是头发湿漉漉,脸上苍白。佟大为还为照片附言,“经过四十多天的苦战终于完成了@电影我的早更女友 的拍摄,郭在容导演你是有多爱拍雨戏啊?刚刚还在打喷嚏你造吗?”

  原来,佟大为在近两个月一直拍摄韩国导演郭在容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我的早更女友》。据悉,该片号称郭在容导演的“亚洲女友三部曲”终极篇,前两部分别为《我的野蛮女友》和《我的机器人女友》。据悉,在《我的早更女友》中,佟大为饰演的角色一直默默爱着周迅,可谓“爱在心头口难开”。

  (竹圆/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