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曝爱女名系儿子所取 孙俪掌握财政

2014年05月18日18:0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北京5月18日电(鲍文玉) 近期刚刚喜得千金的邓超,今日现身自己参与导演的电影《分手大师》发布会。再次当爸爸的邓超,称得女后心情特别好,要离开女儿自己也很不舍得。他还透露,爱女“小花”的名字是儿子“等等”所取。

  邓超自曝家中财政大权由孙俪掌握

  近日,再次当爸爸的邓超,现场被要求以 “岳父”身份发表得女感言,他称得女后心情非常好,他还透露,爱女“小花”的名字是儿子“等等”取的。

  在刚刚发布的《福布斯》“2014年中国名人榜”中,孙俪位列第13名,而邓超仅排在85位,有媒体问他这个话题,他坦言“我还不知道这事”,不过他也表示得知这个消息感觉是“狂喜”,“原来‘我嫁了’这么一个有钱的女人”。之后,邓超还自曝家中财政大权都掌握在孙俪手中,自己基本不过手。

  还有媒体问邓超作为男明星,会不会因为时刻被公众“盯着”觉得压力大,他回应称,“这个没有什么压力,我觉得首先你是选择这个行业,然后你选择当演员、当导演,既然你选择在公众面前,你肯定会被放大,老百姓肯定也是这样天天看着你,这是你必须要承担的”。

  孙俪电话连线支持老公

  放言:电影没保本你就去打工

  据悉,首次执导电影的邓超在《分手大师》中“受尽非人虐待 ”。谈到老婆孙俪曾在片场“飞踢”他一事,邓超称“在家她从来不敢这样,都是我‘飞腿’她”,他还放言“在家从不做家务”。然而意外的是,就在邓超想要继续“控诉”孙俪的时候,孙俪的声音在现场响起来,原来活动方提前联系了身在香港的孙俪,安排她在邓超“控诉”老婆的环节时现场电话连线。

  听到邓超“豪言”的孙俪,在电话中“质问”:“刚刚谁在说话呢?”邓超赶忙回答:“老婆,你没听到什么吧?你现在不应该午睡了吗?”孙俪则表示,“对呀,有人说有人会胡说八道,让我来听一听”,之后邓超还将信将疑地询问电话那头,“是你(孙俪)吗”。听到这话,一旁的女主持人十分着急,忙对邓超说:“你还怀疑,这个时候你还不跪下。”另外,主持人似乎想更进一步的看看邓超在家中地位,她还向孙俪重复了邓超刚刚的“豪言”,听到这些,孙俪“无奈”表示,“男人嘛,在外面总要面子,说就说吧。其实他在拍戏的时候,我反而特别担心他,担心他在剧组会被人‘飞腿’”。

  在连线中,孙俪亲切称呼邓超为“超”,谈及对老公作品的票房期待,她坦言,“超说他压力很大,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我的片子,他问过‘老婆你对票房有什么期待吗?’我说我不给你任何压力,你只要把本拿回来就行,如果连本都拿不回来,就出去打工去吧”。

  听完这些,邓超赶紧向老婆保证,“你放心,本儿是可以的,我也联系了好多工作,除了表演和导演之外的很多工作我都联系好了,然后三班倒,广场舞教练,跟大妈都聊好的,而且离家特近,天通苑”。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