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称儿子取爱女名字 曝杨幂本月生产

2014年05月19日00: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邓超的导演处女作《分手大师》将于6月27日上映。5月18日,邓超和编剧兼好友俞白眉在京为电影宣传。刚添女儿的邓超,现场被要求以“岳父”身份发表感言,他称心情极好,还透露爱女“小花”的名字是儿子“等等”取的。喜上添喜的是,老婆孙俪位列《福布斯》名人榜第13名,超出他70多名(邓超排85位)。邓超此前虽不知情,但当现场媒体告知他后,他也是难掩内心“狂喜”,直呼“原来‘我嫁了’这么一个有钱的女人”。至于孙俪下达的“电影不保本就去打工”的指示,邓超也轻松应对,“我都联系好工作了,当广场舞教练!” 

  邓超:电影若不保本 去当广场舞教练

  当天发布会现场围绕“超氏喜剧”展开,邓超一开场就与“深井冰天团”成员大秀“逗b舞”。据悉,该舞的动作灵感来源于预告片中邓超一句哼唱“暗号”——“bibibabibobi”。未过够舞瘾的他,还现场教学与大妈们一起飙舞。谈到对广场舞的喜爱,邓超表示,儿子“等等”特别喜欢跳广场舞,“我每次带他出去遛的时候他都要在旁边跳。”

  据悉,首次执导电影的邓超在《分手大师》中“受尽非人虐待 ”。不单在片中被扇耳光被吊被电被烫被踢裆惨绝人寰,拍戏现场还遭遇老婆孙俪“飞腿”伺候。谈到受到老婆如此待遇,邓超“大男人”本色瞬间高涨:“她怎幺敢,回家之后当然是我飞腿她了。在家我从来不做家务,都她做”。可他话音未落,远处就传来孙俪的声音。原来“坑爹”的片方早已拨通孙俪电话。邓超瞬间“萎靡”,急忙问候娘娘缘何驾到。“有人告诉我说有人会胡说八道,让我听一听。”邓超将信将疑问电话那头,“是你(孙俪)吗”,把站在一旁的主持人急坏,“你还怀疑,这个时候你还不跪下。”    

  不过随后孙俪大度表态:“男人嘛,在外面死要面子,说就说吧。其实我特别担心他在剧组被人飞腿,作导演严格的不行,拍戏又不管时间,我特别怕他被人打。”变相夸完老公,孙俪又现场发出指示,“票房我不给你任何压力,把‘本’拿回来就行,拿不回来你就外边打工去吧。”邓超马上听话的回答:“‘本’肯定没问题,我也联系了工作,广场舞教练,三班倒,跟大妈都聊好的,离家特近,天通苑。”

  杨幂:怀孕素颜出演 孩子差点生片场 

  当天,作为《分手大师》的女主角,杨幂因为待产无法来到现场,只得以人形立牌现身和邓超互动,并通过电话力挺邓超。从电话中可以听出,在香港待产的杨幂状态不错。谈及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叶小春”,她透露,不但是全程未化妆素颜出演,表演风格更是颠覆以往:“经常抽风经常打人,很彪悍.,也很单纯很可爱。”此外,杨幂还毫不留情大揭底:“没人比邓超贱,他是前所未贱、天下第一贱、十分贱加起来都不够形容的,他是‘贱的幂次方’”。

  邓超听闻杨幂如此评价自己却并不生气,反而对杨幂称赞道:“她是天使”。原来,因杨幂拍摄该片时已有孕在身,邓超作为导演和主演一直心有愧疚:“她有一首歌叫《爱的供养》,她在孕期把很多孩子的爱都供养给剧组了。有一次我俩拍爆破戏,很危险,我拖着她用力跑,还要跌倒,再抱起来转。转一次她就吐一次,吐完一抹嘴,接着拍。我真是不知说什么才好。”    

  而俞白眉最担心的是“杨幂会不会把孩子生在配音间”?他爆料4月21日剧组赶到香港请杨幂电影补配音时,“听着她配音时大呼小叫,真的担心羊水会破。” 提及此事,杨幂也在电话中笑言,“我经常会跟导演开玩笑说,你们不会让我把孩子生在配音间里吧”。俞白眉在赞扬杨幂是冒很大风险完成工作的同时,还预测杨幂有可能在本月内就会生产。此外,他还在现场感谢杨幂老公刘恺威,“要感谢他对我们剧组这么支持,拍戏时都不来看,而且还在拍戏、还在配音。”

  (竹圆/文 夏祺/图)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