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白眉曝杨幂预产期:本月就可能生产

2014年05月19日00:0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幂被曝本月内可能生产 杨幂被曝本月内可能生产

  中新网北京5月18日电(鲍文玉) 18日下午,喜剧电影《分手大师》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导演俞白眉、邓超携主创亮相。现场,两位导演称若该片票房没超过50万,他们将“裸奔”,而电影如果超过了50万,两人也将晒泳装照。此外,俞白眉还爆料,女主角杨幂本月内可能就会生产。

  曝杨幂本月内可能生产

  作为《分手大师》的女主角,杨幂因为待产无法来到现场,但遗憾的同时她也“发声力挺”。从电话中听,在香港待产的杨幂现在的状态不错,心情也十分好。她除了爆料邓超在片中角色“各种贱”以外,还封邓超为“贱的幂次方”。谈及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叶小春”,她透露,“在片中我经常抽风打人,很彪悍,但也很单纯可爱”。

  拍摄这部戏的时候,杨幂已证实怀孕,虽然剧组对她多有照顾,但因为她的角色个性比较鲜明,情绪起伏比较大,所以导演都十分担心她会在“生在片场”。俞白眉表示,“杨幂应该很快就生了,我觉得月内就要‘出事’”。他坦言,“4月21日的时候剧组到香港去录制杨幂配音,因为配音时需要激情得喊等,所以杨幂要冒很大风险,我们有一次真的担心她的羊水会破”。而对此,杨幂也在电话中透露,“我经常会跟导演开玩笑说,你们不会让我把孩子生在配音间里吧”。

  此外,俞白眉还在现场感谢杨幂老公刘恺威,“要感谢他对我们剧组这么支持,拍戏的时候都不来看,而且还继续拍戏,继续配音”。

  邓超大摆“超贱”表情

  与大妈飙广场舞

  现场,发布会围绕“超氏喜剧”展开,邓超一开场就与“深井冰天团”成员大秀“逗b舞”,据悉,该舞的动作灵感来源于预告片中邓超一句哼唱“暗号”——“bibibabibobi”。未过够舞瘾的他,之后还现场教学与大妈们一起飙舞。而谈到对广场舞的喜爱,邓超表示,儿子“等等”特别喜欢跳广场舞,“我每次带他出去遛的时候他都要在旁边跳”。

  除此之外,邓超还将片中“逗贱”风格延续,与俞白眉大摆“超贱”表情,令人捧腹。

  据悉,《分手大师》将于6月27日上映。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