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对杨幂赞不绝口:就是等孙仔的来临

2014年05月13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刘丹[微博](圆图)对正待产的杨幂[微博]赞不绝口。

  信息时报[微博]讯刘恺威[微博]爸爸刘丹日前出席母亲节活动,他透露儿子刘恺威不在香港,但早已发了一大段感动讯息给父母,祝贺他们母亲节快乐。问到正怀孕的杨幂有否出招哄婆婆,他笑言杨幂为他们诞下乖孙已是最好的礼物,他又狂赞杨幂每次到香港都会送礼物,大赞媳妇“一流”。

  问到他做爷爷是否很紧张,刘丹说:“一早已经紧张啦!所有BB的东西都几乎买齐,BB车都有几辆!塞满了屋子,BB房也都搞定了,真是好心急。”他透露杨幂将在港生BB,届时会请月嫂照顾她。

  期间刘丹疑似说漏嘴,爆出杨幂的腹中是男丁,他笑说:“什么都准备好了,就是等孙仔的来临!(想乖孙像你一样靓仔?)像妈妈或爸爸都靓仔!他爷爷现在已经不是靓仔啦!”东东

  大洋新闻 时间: 2014-05-13来源: 信息时报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