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韩娱乐圈尽吹散伙风 两日三对情侣分手

2014年05月15日17:3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上起,文根英-金汎、池贤宇-刘仁娜、金宇彬-刘智安 上起,文根英-金汎、池贤宇-刘仁娜、金宇彬-刘智安

  新浪娱乐讯 5月的韩国娱乐圈分手消息不断,文根英-金汎[微博]、池贤宇-刘仁娜[微博]、金宇彬[微博]-刘智安3对红星情侣连着两日宣布缘尽。

  文根英和金汎的经纪公司今日(5月15日)证实了两人已经分手,从恋人“降为”同事。

  而昨日(5月14日)池贤宇和刘仁娜宣布恋情告吹,池贤宇方面称“两人确实已经分手,他刚退伍不久,因是他的私事,到底什么时候分的手我们也不确定,总之两人决定分开,但不影响两人互相激励鼓舞对方”。而刘仁娜的公司也表示“这是她的私事,公司也一直以为两人还在交往,新闻出来后问了她本人才知道已经分手了”。

  同日(5月14日),金宇彬结束了与模特女友刘智安三年的恋爱长跑。金宇彬方面透露,两人在三、四个月之前已经分手,因为工作忙碌、没时间见面,自然就走到了分手这一步,不过仍然会是彼此的好友。刘智安方面也表示,她现人在纽约工作十分紧张。两人应该是因为工作都过于忙碌而渐渐疏远了。”

  这三对情侣被称为演艺圈代表情侣,也曾光明正大地公开恋情、接受粉丝祝福。粉丝对其给予了厚望,但是这“速战速决”的分手戏码却给大家留下了不少遗憾。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