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生死8秒 古天乐遭致命危机

2014年05月22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ICAC调查组出动办案 ICAC调查组出动办案
Z基金召开发布会 Z基金召开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乐视影业、银都机构、天马电影联合出品,林德禄执导,庄澄监制,古天乐、林家栋领衔主演的犯罪大片《反贪风暴》,今日曝光的预告片彰显了人性的“性命钱权欲”这五宗罪元素。

  古天乐林家栋生死较量

  在廉署整个调查过程中,由林家栋饰演的警司黄文彬多次阻挠古天乐办案。不仅如此,所有跟案件有关的证人悉数被犯罪集团灭口,致使破案进程陷入僵局之中,古天乐带领的侦破团队在各个线索被中断后,被迫仅剩下六天的时间破案,多方的压力以及犯罪集团、警署的威逼利诱下,这起牵扯到香港公民利益的经济案件,究竟谁才是赢家还是未知之数。

  至于预告片中“6天8秒10年”的由来,是因林家栋饰演的警官黄文彬在接受廉署调查时,阐述1千万的资金仅有8秒的时间就能环绕地球一周,反驳调查人员不懂得现代科技,谁还会用现金交易。而6天则讲述了Z基金组织通过行贿、色诱的方式,笼络了香港关怀基金司长以及警署高层,高达数百亿的资金将会流入Z基金组织,剩给古天乐的调查团队仅有6天的时间断案。10年则代表了廉署在这期间反贪的难度十分艰巨,需要众多的人力精力才能彻底根除此恶源。

  古天乐林家栋水火不容 最强对决鹿死谁手

  《反贪风暴》是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马电影出品(香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而作为古天乐和林家栋首次合作参演犯罪题材大片,一上来二人便在片中“互斗”了起来。古天乐饰演的廉署调查官陆志廉在调查Z基金融资案中,遭遇到林家栋饰演的警署高官黄文彬百般阻挠,黄文彬帮助犯罪集团的会计师销毁证据以掩人耳目,同时威逼利诱涉案证人将真相掩藏起来。而陆志廉为了查明真相,不惜以身试险同黄文彬殊死相抗,香港廉署和警署的最强对决就此拉开了序幕。

  《反贪风暴》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而成,通过艺术的加工手法将香港最严重的贪污腐败案搬上银幕。影片不仅展现出高智商解谜过程,同时还将火爆的枪战戏份、紧张刺激的追车场景一并奉上,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感受。

  而古天乐与林家栋二人的生死较量也成为一大看点,双雄逐鹿究竟谁会胜出,据古天乐和林家栋表示:“《反贪风暴》不同于以往的香港犯罪题材影片,而故事的结局也会往一个未知的方向发展。”(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