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冬回应离婚纠纷:透露案情者妨碍司法

2014年05月29日16: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冬个人声明 于冬个人声明
于冬前妻臧黎璐 于冬前妻臧黎璐
于冬和现任妻子金巧巧 于冬和现任妻子金巧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博纳影业集团的现任总裁于冬的前妻臧黎璐将其起诉到法院,要求分割两人婚姻期间的共同财产。日前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昨日众多关于此诉讼的报道披露了其中的细节,于冬前妻臧黎璐表示于冬接触明星后就变了,2010年因为他的绯闻而离婚。对于这些细节的披露,于冬今天发表声明表示法院已经就本案作出了不公开审理的决定,本案的其他相关当事人及诉讼参与人也必须遵守法律规定,否则就是妨碍司法。

  日前于冬前妻臧黎璐要求分割两人婚姻期间共同财产的案件在朝阳法院审理。据《法制晚报》报道称:因被告于冬认为,该案涉及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提出相关申请,该案并未公开审理。所以记者多次想联系采访于冬,但于冬未有接听电话。臧黎璐则回忆了与于冬的情感历程,两人从相识到白手起家,再到公司成立之后,于冬接触了演员开始变了,慢慢不回家。到最后因为多次传出绯闻,而与于冬提出离婚。

  媒体还报道称当天在法庭上于冬提出反诉要求要求变更女儿和儿子的抚养权归自己;要求将未支付的1300余万元的钱款存入以女儿和儿子的名义开设的银行账户里。

  对此于冬今天通过博纳影业官方微博发出个人声明称法院已经做出了不公开审理此案的决定,自己会遵守相关法律的规定,所以不会透露有关本案的任何案情。而本案其他相关当事人及诉讼参与人也必须遵守规定,否则其行为构成妨碍司法。若该行为对公司造成商誉或经济上的不利影响,他将追究其法律责任。(辛佳/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于冬前妻案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