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81号》林心如穿越被封女版都教授

2014年05月23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今生版海报—林心如[微博] 今生版海报—林心如[微博]
今生版海报—吴镇宇 今生版海报—吴镇宇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民执导,文隽[微博]编剧,吴镇宇、林心如、秦海璐[微博]、杨祐宁、莫小棋[微博]领衔主演的东方惊悚悬疑电影《京城81号》(原名《朝内81号》)已经定档于7月18日全国上映。在影片跨域现代、民国两个时空的故事背景下,林心如借此在片中过了一把“穿越”瘾,通过“轮回”虫洞看到前世的自己。这种超级技能也让林心如被网友戏称为“女版都教授”,不过林心如穿越时空却不能谈情说爱,而是要经历恐怖诅咒。

  林心如技能全开

  电影《京城81号》取材自“东方四大鬼宅之首”,跨越现代、民国两个时代背景,讲述一座百年古宅内发生的诡异往事,吴镇宇、林心如等几位主演均在片中同时饰演两个角色。而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林心如饰演的现代许若卿竟然能穿越时空,看见老宅百年前的人和事,甚至与自己的前世陆蝶玉擦肩而过,百年孤魂穿身而过的场面既显诡异又添美丽。

  这种“穿越”技能为影片平添一份奇幻色彩之余,也引发影迷热议,“林心如在片中还会有什么隐藏绝招吗?”、“她是轮回了还是一直没死?”还有人把片中的林心如比作“女版都教授”,称林心如在外貌、表演、人气上都跟都教授一样厉害,这次角色的“特异功能”也与都教授不谋而合。

  轮回开启前世诅咒

  不过,林心如的“穿越”可不能像都教授一样谈情说爱,而要经历重重诡异事件。据了解,在片中由林心如饰演的现代角色许若卿作为老宅后人回到老宅后,无意中看到百年前的惨事以及陆蝶玉和霍家三兄弟的恩怨纠缠,尘封已久的孤魂孽怨得以开启,她的命运也就此发生惊天逆转。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林心如将在片中挑战全新升级的“鬼后”形象,尤其是对前世今生一人一“鬼”的诠释,形象反转令人期待。

  导演叶伟民还透露到,“除林心如之外,其他角色也会逐个陷入轮回黑洞,前世和今生有着紧密联系,每个人的命运和宅子一样,都逃不开前世的羁绊和今生的诅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