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门村》戛纳试映 惊悚“童尸”引关注

2014年05月23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邢博导演的悬疑惊悚故事片《封门村》将于5月27日正式上映,这部电影汇集了台湾青年演员陈亦飞、徐冬冬、包小柏等众多明星,共同讲述“中国第一鬼村”的故事。《封门村》此前送展戛纳试映,引起海外版权商关注,对电影中的惊悚度及悬疑度都给出极高评价。

  “山村童尸”出没

  从《封门村》终极海报上已经感受到了浓烈的恐怖气息,而在电影中“山村童尸”的形象也是吓到了不少人,主演陈亦飞表示:“拍摄时,我在精神上有不同层次的挑战。拍摄现场并没有成片的音乐和特效,全靠自己的想象力。和我对戏的封门村小女孩儿张诺辰非常可爱,也很黏我。有时候我在现场被惊吓反应,反而会吓到诺辰!当时我很入戏,所以"山村童尸"其实是因为拍摄现场太阴森,太黑太冷,在我心里不停的发酵'。” 徐冬冬和包小柏则都非常庆幸自己与“山村童尸”没有对手戏

  《封门村》挑战感官极限

  《封门村》戛纳送展海报吸引了很多片商,感觉很有中式吸血鬼的意境,电影试映很成功,版权商们在观看的过程中表示都没有猜到结局,片尾的回转让人很意外。恐怖电影中总有一些经典元素是观众十分期待的,也是观众在不断的自虐中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导演邢博很好的抓住了观众的这种心理,不断的挑战观众的感官极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