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斥新疆暴恐暴徒 尼格买提直言绝望

2014年05月22日2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疆籍主持人尼格买提 新疆籍主持人尼格买提
新疆籍演员佟丽娅 新疆籍演员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7时50分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早市发生一起性质极其恶劣的严重暴力恐怖案件,据悉,暴徒驾驶2辆车冲破防护隔离铁栏,冲撞碾压人群,引爆爆炸装置,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伤。对于此愤怒事件,众明星如佟丽娅[微博]、韩雪[微博]、李冰冰、羽泉、杨澜、王力宏等通过微博发声,斥责暴徒并哀悼逝者,而尼格买提更直言“绝望”。

  5月22日新疆乌鲁木齐暴徒事件发生后,众多明星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对暴恐案的看法,韩雪在微博中愤怒的写道:“当你把手无寸铁的人们当成敌人,你就是全人类的敌人!”11点12分,而同为新疆籍明星的佟丽娅痛心的称:“丧心病狂!!早市上都是老人和商贩!”

  暴徒事件发生当天的1点36分,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更是直言绝望,称:“濒临绝望,谁还我美好家乡?”网友也纷纷留言鼓励“不要绝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也有网友表示痛心,称:“发生在自己家门口,看着从小到大走的路,我的心在作痛,老天爷也痛泣了一整天,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雨水泪水才能冲刷净他们的心灵。”(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