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儿童节为孩子献礼 卖萌不停歇

2014年05月29日2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朋友熊猫花花 大朋友熊猫花花
耳朵设计Q趣 耳朵设计Q趣

  新浪娱乐讯 由《洛克王国》原班人马打造,银润传媒独家发行的动画电影《我是狼之火龙山大冒险》将于5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为小朋友、大朋友们献上儿童节最好的银幕大礼。

  卖萌永不停歇 儿童节成全民节日

  “现在小学生过情人节,中学生过光棍节,大学生过儿童节。”儿童节,已经不再是小朋友们的专属节日,许多青年甚至中年人也加入到了庆祝儿童节的队伍中来,无论哪一个年龄层的人群,在儿童节到来之时,仍保有着一颗童心,希望重新享受一天属于孩子的简单的快乐。

  《我是狼之火龙山大冒险》正是为所有观众献上了一份儿童节大礼,Q趣主角卖萌搞笑,兄弟情深真挚感人。适合全年龄层观看的动画片,将为观众找回属于儿时的简单快乐。

  导演于胜军:做动画,要先做孩子

  导演于胜军在谈到《我是狼之火龙山大冒险》的创作时,一直强调,要做出孩子喜欢的动画,创作者就要先学会通过孩子的视角来看这个世界。自己充满童心,才能让自己的作品真正被孩子接受。而一部好的动画,不仅仅要让孩子看的开心,还要有寓教于乐的作用,将积极、阳光的正能量传递给孩子们。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