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加盟《卧虎2》 刘慈欣小说将拍电影

2014年06月16日2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派格传媒总裁孙健君、CJ E&M电影公司总裁郑泰成、好莱坞编剧马克-罗森泰尔、阿凡达视效总监恰克-卡米斯基 派格传媒总裁孙健君、CJ E&M电影公司总裁郑泰成、好莱坞编剧马克-罗森泰尔、阿凡达视效总监恰克-卡米斯基
CJ E&M电影公司总裁郑泰成 CJ E&M电影公司总裁郑泰成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上海电影节期间,《卧虎藏龙2:青冥宝剑》签约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上,影片制作方派格传媒,与韩国文化电视台MBC+Media、韩国CJE&M娱乐集团、法国ECI国际娱乐公司等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派格传媒此前的电影项目,有为国人所熟知的《富春山居图》。

  《卧虎藏龙2》谢霆锋确认加入  

  孙健君简单介绍了《卧虎藏龙2》目前的进展情况。此剧本已经改稿十次,其间花费了六七年的时间。第一部的武术指导袁和平,将出任本片的导演。孙健君称:“袁和平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偏重中国武术武打的世界级的大师,这次好莱坞为了配合他的武戏,专门还雇了一个文戏非常强的美国导演,来协助他工作。”孙健君还透露,影片的后期在新西兰预先拍摄,影片《指环王》的特效团队也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观众将看到故事好看,技术精彩的《卧虎藏龙2》。而演员方面,杨紫琼等《卧虎藏龙1》的原班人马还将继续,谢霆锋也于近日签约加盟该片。

  世界市场为主 美方意见为重

  发布会上,派格传媒总裁孙健君介绍了《卧虎藏龙2》项目的合作框架,并提出了宏观的影片市场推广和全球发行计划。《卧虎藏龙2》秉承《卧虎藏龙》的方法,以世界市场为主、中国市场为辅,在演员的选择、制作规模、投资、发行、推广方面,都将更加考虑美方的意见。“全球观众喜欢看到一个什么样的《卧虎藏龙2》,我们要服从这么一个市场的意志,服从世界观众的意志。”孙健君说。

  派格传媒还在发布会上宣布,除《卧虎藏龙2》外,已经确立了多个全球电影合作项目,《拳法》、《超新星纪元》、《重返20岁》中国版、《皇城北京》、《安重根》、《天使名单》等多部电影项目都包含在其中。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项目有《超新星纪元》,根据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将由中影集团和好莱坞联合打造。(魏頔/文 夏祺/摄影)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