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老公挺黄奕帮澄清 赵薇无辜拖下水

2014年06月16日17: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被曝香港秘会百亿富商 黄奕被曝香港秘会百亿富商
杨澜和老公吴征 杨澜和老公吴征

  新浪娱乐讯 上周,黄奕[微博]被曝撇丈夫密会百万富翁引起娱乐圈风波,黄奕老公通过微博发长文痛斥黄奕长期出轨等行为,并爆出两人早无夫妻生活,离婚是离定了。而黄奕在微博回应之后,于16日,黄奕委托律师连发三份律师函,对丈夫黄毅清提出离婚,并称其造谣并曾实施家暴,对于女儿抚养权的问题将通过法律途径争取。同时,对于之前媒体发出的虚假报道,黄奕要求相关媒体删除报道内容,并进行书面道歉。

  对于这场越发闹大的丑闻事件,杨澜[微博]老公吴征16日在微博上发言力挺黄奕,“听闻黄奕那晚在香港被拍,还引发了诸多是非。当晚那么多人一起吃饭聊天,一起回酒店,却被断章取义制造出这样的风波。我只能说,清者自清,不要被困扰。当晚我们谈的电影项目不会受影响,我们支持你!”

  除了发言力挺,吴征还在该微博文中@赵薇[微博],据悉,下一部戏,黄奕和赵薇有可能合作。

  同天,也有媒体从“特殊渠道”了解,黄奕赴港的确有工作,工作包括为自己制片的新片募集资金,为某电影试镜和与杨澜先生吴征的电影项目开会。而何姓富商是黄奕新片及吴征电影项目共同的投资参与人之一。据悉当夜的饭局,除何姓富商外,还有包括吴征在内数位圈内人在场,其中还有神秘的圈内艺人,但具体是谁—却得不到消息!

  吴征在微博上@赵薇,也让不少网友猜测,神秘的圈内艺人可能就是赵薇。但也有赵薇的粉丝不满吴征做法,在评论中高喊,“不要拖赵薇下水!”

  (竹圆/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