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万达CBD首映引爆暑期档

2014年06月24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巨大模型现身万达 巨大模型现身万达
迈克尔-贝拍照 迈克尔-贝拍照
迈克尔-贝签名 迈克尔-贝签名
变形金刚模型 变形金刚模型

  新浪娱乐讯 引爆暑期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全体主创于6月23日齐聚京城,《变形金刚4》中国首映礼在北京万达CBD影城隆重举行。

  首映礼当天现场气氛非常火爆,到场嘉宾更是大牌云集。不仅导演迈克尔-贝,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李冰冰[微博]等《变4》全体主创悉数到场;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副主席罗伯-摩尔、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叶宁等电影行业幕后推手也纷纷现身首映礼。

  导演迈克尔-贝现身红毯,立刻引起轰动,粉丝们的热情让迈克尔-贝非常高兴,一边与粉丝们玩起了自拍,一边有求必应的为粉丝签名。之后登场的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李冰冰等主创也非常开心的与粉丝们互动拍照签名,红毯的粉丝可谓是幸福度爆表。

  在之后的映前见面会中,作为变形金刚忠实粉丝的“筷子兄弟[微博]”也来到首映礼现场。“筷子兄弟”不仅呼吁影迷朋友一定要来影院支持《变形金刚4》,同时还为导演迈克尔-贝赠送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双巨大的“筷子”。

  此次《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国首映礼,万达影城不仅拥有《变形金刚4》2分钟中文版终极预告片万达院线系统优先播放权,派拉蒙更为万达院线“私人定制”了独家版海报供其宣传推广使用。同时在北京的石景山和CBD两家万达影城还将独家放置高达4米的巨幅影片新角色‘机械恐龙’立牌。于此同时,两个从好莱坞漂洋过海来到北京的汽车人巨型模型,外加25张英文原版签名海报必将吸引更多影迷前来万达影城一饱眼福。

  除以上独家资源外,几乎所有登陆万达院线的重量级影片的片方都会为万达拍摄定制版预告片,当然《变形金刚4》也不例外,作为主演之一的李冰冰成为了此版预告片的主角,惊艳亮相引人期待。

  作为全球首部使用IMAX3D数字摄像机拍摄的特效大片,片中最精彩的部分都是以IMAX3D全画幅呈现,这是一般好莱坞影片最不可比拟的地方,震撼指数绝对非同一般。相信《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6月27日开始的中国之旅,将会异常精彩,各位铁杆粉丝,敬请期待。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