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品冠再当爸爸 激动抱初生女儿报喜

2014年06月23日23: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品冠抱初生女儿兴奋不已 品冠抱初生女儿兴奋不已
大手牵小手温馨有爱 大手牵小手温馨有爱
品冠抱儿子小V 品冠抱儿子小V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晚,歌手品冠[微博]在新浪微博报喜,再获女儿。再次当爸爸的品冠激动地晒出女儿照片,大手牵着小手,十分有爱。

  6月22日,品冠发微博称,“结束我这周的工作,傍晚才从青岛回到台北。这位妈妈明天要生产了,今晚还坚持要拆完亲友团托买的200张CD给我签完。明天卸货,有看过生产前夕还这么淡定的孕妇吗?”照片中,品冠的太太站在他旁边,低着头忙着倒腾专辑,神色“淡定”。

  据悉,歌手品冠与台湾圈外女友Jenniferr于2012年1月12日在台北登记结婚。两人因朋友聚会相识,相恋5年多,感情很稳定。2013年5月31日下午5时,其妻Jennifer剖腹产下一子,品冠为孩子取名“黄韦恩”,英文名为“Jayden”。今年5月31日,为迎接儿子小V一周岁生日,品冠还特别为儿子创作生日礼物《最美的问候(小V之歌)》。6月18日,品冠除了举办个人新专辑《随时都在》发片记者会,也宣布将在23日喜迎女儿,为了能陪老婆生产,他让老婆选择剖腹产。谈起第一胎陪产过程,品冠说:“虽然过程很惊心动魄,但好在大概20分钟就ok!”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