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实录》玩命耍阴 满足你的偷窥欲

2014年06月26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灵异实录剧照 灵异实录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美合拍精心打造的伪纪实惊悚电影《灵异实录》正在拍摄制作当中,该片是继美国惊悚电影《鬼影实录》之后,中美共同打造的一部中国版“拍到鬼”。片方近期打出“玩命耍阴,吓你没商量”的口号,大量融入中国恐怖特色,以此迎合国内惊悚片受众的观影需求;电影运用大量的主观镜头,形成一种主观视角和偷窥的感觉,借此满足观众的偷窥欲望。

  据悉,片方为了达到极致恐怖的效果,该片以接地气的伪纪实手法拍摄,将拍摄对象放在一个普通90后女孩身上,令观众产生灵异事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恐慌。电影运用大量的第一视角,并辅助灯光的明暗搭配来营造诡异感,加上摄影机的晃动,让观众在感受摄像机镜头下灵异惊悚的同时,跟随摄像机镜头的指引一同探究事实真相。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