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大师》票房将破2亿 院线急加排片

2014年07月01日15: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超氏喜剧”《分手大师》上映首周就收获喜人成绩,截止6月30日,电影累计票房超1.8亿。周日票房首次实现逆增长达到4510万,打破了周日票房低于周六票房的市场规律。周一票房据不完全统计3500万左右,与上周五上映首日票房基本持平。今日过后,《分手大师》票房预将过两亿。今天,不少院线紧急增加《分手大师》排片,之前在黄金时段被《变4》占据的大厅也成功拿下,足见电影号召力。

  影院紧急增加排片 俞白眉:我们负责让它坐满

  尽管此前不少人对其票房看低,但是电影《分手大师》不但在周末表现不俗,轻松拿下1.8亿,进入工作日时段的表现也让人惊叹不已。不仅没有与其他好莱坞电影一样大幅缩水,在周一下午实时上座率更达到45.61%。有热心网友在网上做过分析:《分手大师》的工作日场均达到50人,网票500多万。自2012年以来,两年半期间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三部电影,一部《变4》,一部就是《分手大师》,而第三部则是2012年的《泰囧》。而在去年同档期热映的《超人》、《环太平洋》、《怪兽大学》等好莱坞大片都未能达到此数字。难怪导演俞白眉也在微博上留言“不排大场没关系,时段不好也没关系,只要你们敢给我们座位,我们就负责让它坐满。”

  《分手大师》凭借不俗的表现,排片在不断得逆势增长中。不少院线在感受到《分手大师》带来的强势票房震撼后紧急增加电影排片,更换了能容纳更多观众的大厅,更有部分院线把原来在黄金时段留给《变4》的场次更换给《分手大师》。可见电影《分手大师》已经一扫上映初部分院线的疑虑,渐渐与《变4》形成分庭抗礼之势,而上升势头更旺的《分手大师》在周中的表现会突破影院原有期待,取得更大突破。

  周日票房逆势增长 粉丝:最搞笑电影没有之一

  由邓超[微博]、俞白眉首度执导的电影《分手大师》上映三天就已经拿下1.53亿票房,虽然与好莱坞航母型巨片同档上映,但是仍然没有阻挡《分手大师》的强贱势头。在周日各大影片票房全部缩水低于周六情况下《分手大师》不降反升成功逆袭,超越周六票房达到4510万。据网络数据显示,《分手大师》不仅全国排片率始终保持在30%以上,并且呈不断增加趋势。上座率也居高不下,周日全国平均上座率达到82.4%,更有不少影院场次爆满,粉丝走遍多家影院都一票难求。不仅国内如此,就连海外上映也出现了场场爆满现象。

  网友陈祉璇在微博上表示:“今天去看了#分手大师#~真的很好笑,当我以为我们早到的时候,其实里面好的座位都已经没了,勉强地找了个好位置。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温哥华看电影看到满座,好多中国人捧场,就连下面冷门座位都是满的。真的很好看!”更有粉丝在网上说:“自从昨天晚上看完之后,彻底疯狂了,我还会再看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希望每年都能看到男神的身影。”

  除了对邓超表演的喜爱,更多粉丝还表达了邓超作为导演的肯定,也让不少影迷看到邓超首次作为导演展现的才华。网友“Powerpower”说:“各种笑点,各种自黑,各种台词。邓超导演的处女作能有这么好的票房,萌妹子妈咪怀孕时为了拍好,各种惊险动作让大家开怀一笑,能让观众笑了就对了最适合当下压力颇大的人们,可以很好的减压,这是我继人再囧途之后看过的最最搞笑的喜剧电影了没有之一!”(TG/文)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