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下有人2》海报三连发 闺蜜变“鬼蜜”

2014年07月15日12: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牛朝阳监制、新锐导演袁杰执导、人气新星殷果儿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医学院鬼电影”《床下有人2》即将在8月22日登陆全国各大电影院线。日前,片方同时发布了女主角与女鬼相依偎的三款“鬼蜜”版电影海报,两位之间上演了神秘诡异的惊魂“三”刻,让人不禁对片中众位姐妹的关系以及女鬼的前世今生产生无限的联想。

  闺蜜突变“鬼蜜” “女鬼”与姐妹究竟是何关系?

  闺蜜情已经成为当下继亲情、爱情之后认知度最高的第三种情感,而且在电影领域,更是有不少经典佳作讲述这类历久弥新的姐妹之情,比如《阳光姐妹淘》《牛仔裤的夏天》以及最近将要上映的国产姐妹爱情片《闺蜜》。而在以“医学院”为主题的惊悚片《床下有人2》中,同样也有着这样一群同窗四年、情比金坚的闺蜜好友,她们一起学习,相伴生活,共同度过了美妙而珍贵的大学时光。为了找寻一样神秘的东西,几个女生相约一起来到旧日的校园。本以为是一段集体的怀旧之旅,却不料连连遭遇不幸,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似乎都指向了黑暗里时常隐现的那一袭黑发白衣……

  之前发布的预告片并未明确地传递出片中几位姐妹的关系走向,这次曝光的海报正弥补了这一缺陷,使我们可以从中一探端倪。第一张海报中,女主角与女鬼在压抑的灰色背景下背向而立,两人的头发与手臂被一股莫名的力量缠绕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暗示了相互之间纠结异常的情感联系。

  第二张海报看起来与第一张十分相似,两位主人公都是同样的姿态,之前简化的背景被凸显出来,木柜上的蜘蛛网、陈旧肮脏的浴缸以及血迹染红的青绿色衬衫,都让人忍不住去猜测:这里究竟发生过什么?而第三张海报则展现出一幅极具戏剧张力的静态画面:女鬼正从背后偷袭柔弱且缺乏防备的女主角,女主角挣扎着抬头望向她,流露出一副想要乞求宽恕却欲言又止的复杂神情——莫非女鬼的前世就是女主角曾经的闺蜜?

  众闺蜜因戏生情 女演员片场上演“姐妹情深”

  不同于影片中几个女孩子一起走过了四个春秋,片场里饰演“闺蜜”的几个女生殷果儿、陈圆、陈嘉敏、孙心娅都是第一次与对方搭戏。虽然之前并没有过什么交集,但是能够有缘在同一部戏里饰演姐妹,几位女演员都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合作机会。片中饰演女一号的殷果儿和女二号陈圆要一起拍摄一场雨中狂奔的戏,起初两人并不太合拍,在拍摄过程中也状况频出。但是她们并不气馁,趁休息时两个人坐到一起,一边分享自己的取暖宝物,一边商量起各自的走位和对白,慢慢培养出了默契感,终于把这场戏顺利拍过了。而在拍摄几场地下室戏份的过程中,几位女主演也都是在对方的相互鼓励下,几经劝说,才克服了对这阴森诡异之地的胆怯心理,手牵着手走进片场完成拍摄,勇气与情谊都值得嘉奖。(tg/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床下有人2海报鬼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