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2014年07月15日00: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立波分享出的链接内容不堪入目 周立波分享出的链接内容不堪入目
周立波微博解释本来分享的是与龚琳娜的互动视频 周立波微博解释本来分享的是与龚琳娜的互动视频
周立波炮轰媒体现状 周立波炮轰媒体现状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微博爆料称,周立波[微博]在浏览不雅内容后不小心将链接分享至微博,链接内容不堪入目。该消息随后被媒体报道。7月14日,周立波发布长微博《是我秒删 还是你们找扇》,辩解分享的视频是他在节目中和龚琳娜[微博]趣味互动的内容,分享后却变成了此类网站链接,并怒斥媒体不实报道。

  周立波在长微博中辩解称,他分享的是和龚琳娜在《中国梦想秀》上的趣味互动视频,标题为《周立波龚琳娜斗嘴解神曲》,而非色情网站。紧接着周立波怒斥爆料的网友以及媒体。

  他激动地表示:“本人向来不屑与那些隐名埋姓的变态网蛆对眼!然,随后各色媒体不分青红皂白得一拥而上和热血沸腾的恣意转载及添油加醋,让我不得不为这个国家的传媒现状扼腕唏嘘!就这么一个完全臆测,毫无根据的假新闻,值得你们这样奔走相告吗?”最后他还愤怒说:“你们正在诋毁的是一个曾经并依然还在继续为老百姓圆梦的‘梦想大使’;你们正在诽谤的是一个荣获公益慈善国家最高荣誉的‘中华慈善奖’获得者;你们正在加害的是一个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累计个人捐款达四千余万的独立艺术家!”(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周立波炮轰分享链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