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会无期》陈柏霖盼与韩寒再合作

2014年07月26日14: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柏霖陈柏霖
韩寒陈柏霖韩寒陈柏霖
王珞丹和陈柏霖王珞丹和陈柏霖

  由韩寒[微博]跨界执导,陈柏霖[微博]、冯绍峰[微博]联袂主演的“暑期大片”《后会无期》上映首日票房近亿。近日,该片在全国陆续举行了影迷见面会,盛况空前。饰演片中“江河”一角的陈柏霖,用“接地气”的造型和拿捏恰到的演技征服了观众,他成功开创的“江河Style”也让他的人气扶摇直上。 

  博闻强识 最爱达芬奇 

  《后会无期》里,陈柏霖饰演的“小学教师”江河,可谓是知识渊博,着实令粉丝为之倾倒、疯狂。而现实里,陈柏霖也是个记忆力超群的“高材生”。对此,他自谦道:“我小时候的偶像是达芬奇。他是个很厉害的画家、数学家,懂很多东西,为人类文明能留下了许多可贵的东西,人生在世,我觉得不管我们做什么,能被留下来就是最重要的。”在东莞的见面会上,有记者问道陈柏霖有没有来东莞支教的意向时,陈柏霖则表示自己非常乐意尝试,并且对自己“桃李满天下”信心十足:“大家都那么热情,我教得才有效率啊!至于教什么,民意为主啦!”有粉丝评论道:“上天赐我一个陈柏霖老师,不得优,还能混下去么?” 

  用情专一 愿共创故事 

  见面会现场,陈柏霖无论走到哪里,粉丝的呼声都最为热烈,甚至可以听到“江河我要嫁给你”的呼声。片中王珞丹[微博]扮演的苏米对江河的那句“有机会我把我的故事讲给你听”的台词,引发了观众的很多共鸣。而现实生活里,是不是故事丰富的女孩子更容易吸引陈柏霖的“芳心”呢?陈柏霖解释道:“有没有故事其实我都很喜欢啊,有故事的,我可以和她一起分享我们的过去,没有故事的,我还可以感激上苍给我们创造故事的机会,一切顺其自然吧。”粉丝们听到陈柏霖如此诚恳的回答,掌声热烈,可见对自己偶像“爱情观”的鼎力支持。 

  力挺韩寒 盼二度合作    

  对于“上映首日,票房破亿”所取得的骄傲战绩,陈柏霖感恩于观众的支持与认可,更对韩寒的才气大加赞赏。他回应道:“《后会无期》对我来说不只是文艺片或者公路片,他对我来说是个悲喜剧,在里面人物的刻画每一个演员都很清晰。我觉得对我而言是悲喜剧。而认为对于韩寒导演来说,他的可能性不止能拍出来一部电影。电影140分钟很能把人物和故事讲清楚,但是他第一次当导演能处理的这么好,如果以后他拍科幻片他会弄得很好,我希望他找我来演,默契度一定比现在更多。”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后会无期韩寒陈柏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