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最美人妖与张家辉再续前缘 曾半裸抱

2014年07月26日04: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家辉与Poyd之前拍过大尺度戏 张家辉与Poyd之前拍过大尺度戏
Poyd与周润发合照 Poyd与周润发合照
Poyd性感写真 Poyd性感写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泰国最美变性人”封号的Poyd之前和刘青云、古天乐[微博]、张家辉三男星主演华语片《扫毒》,Poyd在片中更和“老公”张家辉忘情缠绵,还有大尺度激情戏,让刘青云和古天乐称张家辉为“重口味情圣”。

  Poyd近日再于电影《赌城风云2》跟张家辉续前缘,不过日前Poyd上载了新照到微博,Poyd身边的男人换成了“发哥”周润发。Poyd除了以泰文表示很开心能跟发哥合照外,又表示自己也跟上一部电影的“丈夫”张家辉在一起,非常搞笑。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最美人妖张家辉周润发赌城风云poy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