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之吻》改档11.11 陈思诚迎第二春

2014年07月28日09: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思诚和田中千绘 陈思诚和田中千绘
谭俊彦剧照 谭俊彦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中联影业、奥映传媒、北方传媒联合出品,浙江永康奥映、AYG集团联合摄制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恶作剧之吻》由陈思诚、田中千绘、倪虹洁[微博]、谭俊彦、林静、狄龙、陈籽熹等主演。近日片方宣布将国内上映档期由原定的七夕档调整至11月11日。更贴合主题,诠释不一样的“脱光”爱情喜剧。

  帅不是王道,屌丝也有春天

  2014年光棍节,如果你还在自怨自艾:“我的女神嫁人了,但那个人不是我”,那么,你就out了。基于很多想爱不敢爱也不知道从何下手的年轻人,就有了这么一部献给光棍节的追爱电影《恶作剧之吻》。今年光棍不孤单,跟着陈思诚走进电影《恶作剧之吻》,感受不一样的求爱历程。

  相比于市场上常见的动辄哭天喊天的爱情神剧,电影《恶作剧之吻》则更加实用,它通过一个骨灰级屌丝切身的求爱经历,将爱情中的种种甜蜜与苦涩抽丝剥茧展现给观众,对于正走在爱情十字路口的年轻男女屌丝来说颇具现实意义,为你和你爱的人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堪称“屌丝爱情说明书”。

  改档11.11 不惧任何人,只为更适合

  据悉,原定七夕节上映的电影《恶作剧之吻》改档光棍节全国公映,不仅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逗乐观众,更有72式追爱秘籍,招招实用,“屌丝上位记”主题更适合光棍节,所以改档理所应当,片方誓将光棍节变“脱光节”。

  得知推迟上映消息后,众主创都非常支持,“理性排档期,只为更好的展现电影特色,也希望观众能更加支持。”2014年的11.11日,走进电影院,来一次华丽丽的“脱光”进修。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陈思诚恶作剧之吻档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