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前夫回击粉丝言论 捍卫前妻名声

2014年07月27日22: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孟庭苇和前夫 孟庭苇和前夫
孟庭苇前夫截图回击流言 孟庭苇前夫截图回击流言
孟庭苇对前夫很抱歉 孟庭苇对前夫很抱歉
    新浪娱乐讯  孟庭苇[微博]离婚事件曝光后,粉丝骂声不断,而其老公张志鹏随后发下“誓言”要重新追回妻子孟庭苇。7月27日,孟庭苇前夫通过微博回击粉丝言论,称:“截止下午我仍在为孟庭苇名声捍卫打拼”,并曝光和孟庭苇近日的微信记录,尽显一个好男人应有的大肚与宽容。

    7月27日20点27分,孟庭苇前夫通过微博回击粉丝言论,称:“各位亚迷,截止下午我仍在为孟庭苇名声捍卫打拼,妳们这些所谓爱她的人谁在风头浪尖上能保护她,这是孟庭苇在无奈po出离婚声明后我们的对话,我有父母,兄弟姊妹,朋友,员工,其他艺人,我没让他们失望,很多美好的幸福就是被你们这些内心充满嫉妒的人毁掉的,不要不明究理,胡乱批评。”并曝光和孟庭苇近日的微信,微信上张志鹏仍亲昵的称呼孟庭苇为“宝妈”,不断的安慰孟庭苇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其他的他会处理,不用操心,尽显好男人本色。

    此微博曝光后,得到网友的支持与力挺,并送上对两人的祝福。孟庭苇7月24日晚通过微博发布离婚声明,承认已和老公张志鹏于2013年1月10日和平签字离婚,而其老公张志鹏随后转发声明,并发下“誓言”要重新追回妻子孟庭苇。(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孟庭苇离婚前夫晒截图保护前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