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终极一战 张震聂远生死相搏

2014年07月28日09: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制片人张家振监制,内地青年导演路阳执导,张震[微博]、刘诗诗[微博]、王千源[微博]、李东学[微博]、聂远[微博]、朱丹[微博]、周一围、金士杰、叶青[微博]、赵立新[微博]等演员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将于8月7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了“终极一战”的剧照。剧照中,张震、聂远、周一围三人在草原上以命相搏,大战正酣。据导演路阳介绍,张震与聂远在拍摄此戏份时遭遇了水土不服,但仍然坚持拍戏,十分敬业。

  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的剧情颇为曲折,张震、王千源、李东学饰演的锦衣卫三兄弟,因为接到东厂厂督聂远的一道密令,而陷入到生死“罗生门”当中,成为大反派聂远口中“可以随时被踩死的一群蝼蚁”。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正是这些“蝼蚁”却不屈地向命运展开抗争。此次曝光的剧照,正是张震饰演的沈炼、周一围饰演的刀客丁修与大反派聂远饰演的赵靖忠以及他的党羽在草原展开终极一战的剧照。

  剧照中,脱掉飞鱼服的张震一身猎户装扮,手持利刃绣春刀,与剃光头、留小鞭的聂远缠斗在一起。此时的张震一脸杀意,手中的绣春刀招招直取聂远要害,而大反派聂远更是尽显暴戾之气,狠招不断,一招回马枪更是狠狠刺中张震肩膀。在两人大战之时,刀客周一围则挥舞长刀,在大草原上以一己之力独自对抗数十骑兵的冲击,血溅全身的惨烈造型让人不忍直视。

  导演路阳表示,“终极一战”虽然最终的呈现效果十分棒,但当时拍的时候也很“惨烈”。因剧组到内蒙拍摄这场戏时正赶上立秋,全组人都因为水土不服出现了上吐下泻的状况,“严重的就是会在早上出工的时候要先去医院打吊瓶,打完吊瓶然后到组里来工作换另外一个同事去医院”。由于当时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全剧组都在坚持把戏拍好。主演张震和聂远虽然也在闹肚子,但依然每天坚持着去拍打戏,而张震更是十分乐观,更每早都会逢人就开玩笑地问“你今天拉了吗?”,整个剧组的氛围依然十分轻松愉快。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聂远张震绣春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