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论剑实录》超前试映 罗家英助阵

2014年07月28日10: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演蒋卓原诙谐幽默 导演蒋卓原诙谐幽默
导演蒋卓原与罗家英合影 导演蒋卓原与罗家英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第八届FIRST青年电影展在青海省西宁市拉开大幕。由郑恺[微博]、孙坚[微博]主演的洋气喜剧电影《江湖论剑实录》作为新锐鬼才导演蒋卓原的处女作,也因其极富创意的表现形式,收到组委会的盛情邀请。影片于7月25日在西宁市奥斯卡影城举行了超前试映会,导演蒋卓原携主演之一罗家英[微博]登场与观众互动。 

  罗家英甘当绿叶 赞导演蒋卓原功底好

  资深喜剧演员罗家英,此次特地从香港千里迢迢的飞到西宁来为最新喜剧电影《江湖论剑实录》站台,受到媒体和影迷的热烈欢迎。他因为参演周星驰导演的多部喜剧电影而受到内地影迷们的亲睐,近几年为大众熟知的则是他积极抗癌的乐观心态。罗家英如是说:是喜剧让我成为一个坚强的人。

  此次为《江湖论剑实录》卖力站台也是想要力挺下青年一代,这部洋气喜剧确实让人看到了内地喜剧的新风范,比如国产片第一的“伪纪录”形式、洋气搞笑的元素等。这些创新与突破恰恰都是青年人所喜欢的,被问到为何接拍本片时,罗家英大赞导演有才华,而自己饰演的角色也十分有趣!

  互动环节导演自曝长得帅 影迷齐祝罗家英身体健康

  作为一部喜剧电影,导演蒋卓原说“我们需要快餐厅也需要怀石料理,我就当自己是个做过桥米线的。价格便宜量又足,背后也还有点文化”。当主持人问及罗家英为何选择支持蒋卓原的处女作时,蒋无厘头的打断说因为自己长得帅。

  更有影迷问及罗家英为何保持光头造型,而罗也风趣回答因为自己头形好,引得观众一阵笑声。除了欢乐搞怪之外,互动也有温情一面,某位身患肝癌的影迷关切罗家英身体健康,罗家英也与他分享抗癌心得。全场观众齐唱“onlyyou”祝家英哥身体健康。

  据悉,《江湖论剑实录》将于8月15日上映,为观众带来暑期最后的狂欢。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罗家英江湖论剑实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