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失恋直面萧亚轩结新欢:祝她幸福

2014年07月28日22: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的情敌是超人》定档海报 《我的情敌是超人》定档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九把刀[微博]一样的队友!7月28日,由柴智屏、九把刀监制,柯震东[微博]、林依晨[微博]、张晓龙[微博]主演的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在京举行发布会,九把刀毫不顾忌柯震东分手后脆弱的小心灵,“故意”戳其痛处,称想到高富帅柯震东也会失恋,自己平衡很多,引得现场一片惊呼。柯震东不得不硬着头皮接招,回应自己“祝福”萧亚轩[微博]的新恋情,直言:“祝她幸福。”

  凄凉啊!萧亚轩速结新欢 柯震东送祝福

  柯震东与萧亚轩交往两年,两年来这对轰轰烈烈的姐弟恋,一直因为年龄差距略大而不被看好,外界刚刚由黑转路时,却爆出了柯震东和萧亚轩分手的消息。近日,萧亚轩被曝出已经结交新欢Elroy,对方为吴建豪[微博]的小舅子,另外界大跌眼镜。九把刀深情插刀柯震东,称想到他作为高富帅也会失恋,自己顿感平衡。柯震东说:“只能说人生比电影还要精彩。”插刀讲究一刀插到底,这时候当然追问,萧亚轩爆出新恋情柯震东作何感想啊!柯震东在公众面前也首度大方回应:“祝福祝福!祝她幸福!”

  柯震东张晓龙追女神失败 女神花落九把刀

  《我的情敌是超人》是根据九把刀原著小说《打喷嚏》改编的,男女主角柯震东和林依晨共同在孤儿院长大,自幼青梅竹马。但长大后,林依晨被“超人”张晓龙撬走,柯震东又要上演苦心挽回女神的戏码。

  发布会现场,柯震东、张晓龙,和九把刀三人要现场PK,看谁能最终获得林依晨的芳心。柯震东以直白的“我觉得你很漂亮”告白,未等女神开口就自己频频笑场,气场明显弱爆;张晓龙则推荐自己,“我能给你稳定的安全感”,变相表露年龄;而情场理论高手九把刀压轴登场,大言不惭的说:“你注意我很久了,一直不敢跟我表白,我别的没有,只有帅而已,给你一个认识我的机会”,不料最终真的收获女神芳心。九把刀发表“获奖感言”:“一个男生只要够烂,就能激发女生的母爱。”笑爆全场。

  发布会现场还率先公布了首款电影预告片,预告片中柯震东又是奔跑又是嘶叫,还经常惹得浑身伤痕,看来追女神万分不易。影片宣布最终定档10月24日,金秋上映。(魏頔/文 夏祺/摄影)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萧亚轩九把刀我的情敌是超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